真善忍國際美展在紐西蘭北岸市開展



【正見網2009年01月19日】

2009年1月17日,真善忍國際美展在紐西蘭北岸市(Northshore City)Depot Artspace藝術畫廊開幕。

世襲毛利部落酋長亞馬托.阿卡若納(Amato Akarana)以傳統的毛利吟誦為畫展拉開了序幕。亞馬托告訴參加畫展開幕式的嘉賓,他們全家人最近都在了解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他說:「我的全家、我們部落、我們毛利民族將永遠支持法輪功!」。

世襲毛利部落酋長亞馬托為美展開幕式祝詞

Depot藝術畫廊經理Lawton為美展開幕式祝詞

觀眾參觀真善忍美展

Depot藝術畫廊的經理Lawton講一口流利中文,他在開幕式上中文致辭,回憶了兩年以前真善忍美展來到紐西蘭時,就是在該畫廊首次展出的,他對畫廊能再次舉辦真善忍國際美展感到十分榮幸。

北岸市市長安德魯.威廉士(Andrew Williams)為不能趕來參加美展開幕式發來了致歉信,並希望能在未來幾天內能親自來參觀真善忍美展。紐西蘭國會議員陶.賀尼(Tau Henere)也發來祝福,祝願真善忍美展開幕式圓滿成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