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人盡其才,物盡其用的一點想法

韓雨


【正見網2009年01月21日】

前兩天和一同修到了外地見到了一名搞技術的同修,很為這位同修的心靈手巧所佩服。同修自己設計的裝訂機,切紙刀,雖然不是很美觀,但卻非常的實用!尤其看到同修使用的雕刻機,經過他的手改造後,大大提高了效率,既省工又省力,一天可以刻二千多護身符!而且他用石膏做了模具,一個模具一次可放上二至三百個護身符,一個多小時即可刻好,這一個多小時完全不用人看管,也可以學法,也可以干其它活,真為同修的在法中修出的智慧嘆為觀止!

美中不足的一點是:這位同修實在是太忙,象這樣技術如此好的同修,忙於每個同修都能幹得了的具體事務,局限於某一地區實在是太可惜了。我們由此也提一個建議,建議有技術發明的同修在第一時間把發明的新的設備或技術發到明慧網上,在網上推廣,另外培訓外地的技術骨幹,多方位的迅速推廣,這樣才能物盡其用,人盡其才!

由此看到舊勢力和爛鬼,它們對證實法項目的阻擋也是多方位的,它們如果達不到所有的目地,它們就轉而求其次,使我們不能物盡其用,人盡其才。

聽一同修講,有一個同修是某地一銀行行長,家境很富裕,而且很有文采,文章寫的很好,常在我們的網站發表文章,可惜的是他只發揮了他本身才能的一部分。

由此我聯想到我們來時的誓願,也許我們很多同修已記不起我們來時具體的誓願,可我們明白,我們今生所擁有的特長,才能,正是師父慈悲因我們的每個人不同的誓願而賜予的啊!如果你家財萬貫,那可能是你應該用來救度眾生的啊!如果你妙筆生花,是不是師尊賜予你救度眾生,滅盡邪惡的神筆法器啊!是不是我們每個同修把自己所有的特長,才能發揮到極致,救度更多的眾生,才能兌現我們來時的大願呢?

時間真的是不等人啊,還有那麼多的眾生需要我們去救度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