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家:很驚訝演出如此打動人心



【正見網2009年01月21日】

2009年1月18日晚,西雅圖舞蹈家Sherry Harris女士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西雅圖的最後一場演出。Harris女士讚賞說:「演出是絕佳的視覺盛會,服飾卓越,演出不只展示了很多舞蹈,也展示了許多中國文化、代代承傳的故事、信仰和智慧。」


舞蹈家Sherry Harris女士

Sherry Harris是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她說:「我非常驚訝這場演出是那麼地打動人心,他們在舞蹈表演中的動作和表情,不僅僅是表演動作,還展現了各種情感。而在動態天幕中,神從天而降的部分非常美麗。」

她驚嘆:「我很佩服(神韻)舞蹈演員們的技巧,我知道保持一個固定的姿勢,如抬腿和與其它舞蹈演員保持動作的一致該有多難!而這台晚會中,又有那麼多的時候,舞蹈演員們跳的群舞,就好像一個人跳的一樣,這是非常難的。」

她說:「演出還非常玄奧,明年我一定會再來。」Sherry Harris表示,她從晚會中得到的信息是《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我們每個人真的有潛能和可能……與神互動」。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其它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