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師父在北京公安禮堂的傳法班

北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1月27日】

過去我對氣功根本就不相信,偶然的一次機會,我的朋友告訴我她在煉法輪功,下月在公安禮堂開班講課共十天。當時我抱著「氣功到底是什麼」的好奇心,參加了北京第十一期法輪功學習班。下邊是我當時參加學習班的一些體會和感受。

和我一起參加學習班的有一位好姐妹,她每天都頭痛,痛的睡不好覺,她聽我說去聽氣功講座,也要和我一起去。我倆第一天聽完課在回家的路上,她就像沒睡醒似的,一個哈欠接一個哈欠;我是一個噴嚏接一個噴嚏,一路就這樣不停的打著,我倆說:「咱倆這是怎麼啦?」當時沒有悟到這是師父在給我們調理身體。

第二天上課時,我這個妹妹就開始睡覺,睡的特別香,我很生氣,一次又一次的捅她不叫她睡,可是她還是在睡,我生氣的對她說:「明天你不要來了,這麼遠跑這兒來睡覺,你還不如在家睡呢!」她閉著眼睛跟我說:「你不要捅我,我沒有睡,老師講的每一句話我都聽見了。」我不相信的說:「你還沒睡,就差打呼嚕了。」當老師講到「有的個別人還會睡覺的,我講完了他也睡醒了。為什麼呢?因為他腦袋裡邊有病,得給他調整。」(《轉法輪》)她馬上說:「你看是不是,我雖然睡覺,但老師講的,我一個字不落的都聽到了。」我只好承認了,後來再不說她了。

我們聽課一直在樓上,看不清師父,我心裡總想看清師父,到了第九天老師講有問題可提條子,明天最後一天解答問題。我就提了條子要求老師到樓上來讓學員們看看老師。第二天我想老師不會上樓來的,守不住心性的我,準備了一個坐墊跑到樓下講台的前邊去聽,沒想到在我下樓時正好碰到工作人員陪同老師一起上樓來,我心裡非常感動。

九三年師父在北京健康博覽中心帶功授課(半天),那天因工作脫不開身只好下午才去。下午我見到師父,遺憾的說:「今天的課我沒聽上。」師父微笑著說:「沒關係,我剛接到通知,為滿足大家的要求,23日又給我增加了一次課。」我講買不到票,師父說:「你能買到票,先到你單位煉功點買,買不到再到這大門口來,你能買到票。」師父說的是那麼肯定。因為離23日還有一個多星期,我也沒太著急。有一天早上我睡過了,睜眼一看七點多了,洗完臉騎上車就往煉功點跑我知道煉功已經結束,只是想看看。到了煉功點只有兩個人在,我問:「有23日的票嗎?」那兩個人說:「就只有一張了,看來是給你留的。」真是感謝師父。

我的右手大拇指得過腱鞘炎,用什麼藥都不起作用,最後打了封閉才好,但事隔半年又犯了。正好趕上23日北京博覽中心李老師帶功授課,我也參加了。聽完課後在回家的路上,突然發現我的右手大拇指不疼了,能動了,完全好了,直到現在也沒有再犯過。

真感謝師父。師父為弟子的付出,大法讓弟子的變化真是千言萬語也表達不盡弟子的心聲,只有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隨師把家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