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網絡和電話講真相

德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2月01日】

尊敬的師父好!各位同修好!

師父在經文《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中寫道:「作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個人解脫不是修煉的目地,救度眾生才是你們來時的大願與正法中歷史賦予你們的責任和使命,因此大量的眾生也就成了你們救度的對像。大法弟子不要辜負了正法中賦予你們的偉大責任,更不要使這部份眾生失望,你們已經是他們能否走入未來的唯一希望,因此所有的大法弟子、新老學員,都要行動起來,全面開始講清真相。」

利用網絡和電話講真相是比較普遍的一種救度眾生的方式,我在做的過程中,遇到過各種各樣的人。有的比較明白的,一講就退,也有不明白的,怎麼講都不退,有的不但不退,還用骯髒的話罵人,碰到這種人我會儘量保持心不動,多打幾次電話和他說,儘量救他。下面舉幾個例子。

一次,我在電腦上給一個年輕人講真相,勸三退。我一和他說三退,他就迴避這個話題,說他要聽父母的話,他們不會同意他三退的。每次提到三退,他都這樣說。因為還有另外幾個人同時在等著我和他們交流,我就先把他放到一邊了。他一看以為我不理他了,就趕緊說:「你不要不理我呀,我的大腦還沒開竅呢!你不要不理我啊!你修煉要有恆心呀,你沒有恆心你怎麼去修道呢?你要幫我啊!」我看到他這樣說,就趕緊說,好,我會幫你。我就繼續跟他講真相,再講三退,他就同意退了。過後他有時還在線上找我。

有一次我打電話講真相,勸三退。一個男士接電話,他說,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警察。我說,你是防暴警察也好,國安警察也好,我的目地就是為了救人,是為了你好。他把電話放下了。我又給他打過去,說,我這是國際長途,我給你打電話也是很貴的,你還是相信我吧,我幫你三退了,對你好。他最後同意了,我幫他退了黨。

還有一次打電話,也是一位男士接的,我講了現在的三退大潮,他聽後說:我什麼都不信,現在世上沒有一個好人,都是為自己的……說完就放下了電話,我再打過去,說,現在世上只有按照真、善、忍修煉的大法弟子是好人。他又放下了電話。過了一會,我又打過去,說,你可能以前受過騙,上過當,或者受騙太多了,但是你今天就是碰到好人了,我是海外打來的,而且是自己花錢給你打國際長途電話。我只是誠心的為你好,為了你在大災難來時能夠躲過大難。我也不要你感謝我,但是到了那個時候,你會想起來,我今天和你說的話都是真的呀。

說完我問他是不是黨員,他說是。我說那我給你起個化名退了吧,等於不用花錢就得到了一份真正的平安保險。他同意了。我告訴他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樣會給他帶來美好的未來。

一次我打電話,是一位女士接的,聽完我說話,她說,她已經退了,他們全家都已經退了。因為他們那裡也有煉法輪功的。我聽到這個以後覺的,國內大法弟子做的非常好,我們在國外的弟子更應該加把勁。

我曾經在三個中餐館裡打過工,裡面的廚師我也都幫他們三退了。我深深感到,在講真相勸三退的過程中就是在修煉。特別是碰到不明白的人,甚至是謾罵的人,更得保持良好的心態,提高自己的心性,做到被罵的時候心不動,而且還能和他繼續講真相。

謝謝師父,謝謝大家!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德國法會稿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