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家的奇蹟



【正見網2009年02月05日】

鄰居家的奇蹟

石家莊市大法弟子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一日,我有事去兒子家,見到了兒子的鄰居,寒暄了幾句後,高興的對我說:「我家出奇蹟了!」我忙問:「出什麼奇蹟了?」

她接著告訴我說:「地下室的東西都壞了,發霉了,長毛了,只有你們老師的書一點沒事,跟沒遭水一樣,還是和原來一樣,這回我信了,服了。」我一聽興奮的說:「這回你相信了吧!不是假的了吧!」

原來,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前,她修煉大法的姐夫給她請了一本《轉法輪》,讓她看。她曾看過幾遍,但沒有真正走入修煉中。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黨開始迫害大法學員後,因害怕,她把大法書藏到了地下室。

二零零八年八月十二號,中共邪黨為保奧運,用幾百發炮彈把本該下在「鳥巢」的大雨趕到了石家莊等地,報紙也曾報導。中午十一點多瓢潑大雨從天而降,短短的幾十分鐘,十幾棟樓房地下室灌滿了水(當時我正在兒子家居住)。老百姓在十幾天中,用了六、七台大馬力抽水機,才把水抽完(當時報紙、電視均有報導)。後來孫子開學了,我才帶著孫子回到我家。直到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一日,我回兒子家見到鄰居後,才知道這發生在我身邊的神奇。

通過這事,更加堅定了我修大法,做好師尊交給我們的「三件事」修圓滿隨時跟師尊回家。

大火並非無情

常言道:水火無情。可是,今天我想說:大火並非無情。

年前臘月二十九日中午大約十一點,我村邊的小山發生了一場大火。那天刮著四級以上的西北風。火借風勢,風助火威,足有三四米高的大火連成一道火牆,伴著噼裡啪啦的著火聲,迅速向東推進,漫山的荒草樹木轉眼變成一片焦土。當我發現後和妻子跑過去的時候,大火離我的果園僅有三十米,人根本靠不了前。

我們清醒的知道,在這緊急關頭,只有求師父。我們兩人單手立掌,一遍遍的默念「法輪大法好」,並求師父幫我們,讓火熄滅。也就一兩分鐘的功夫,神奇的事情出現了:大火燒到我的果園邊界處自己熄滅了!而且自北向南形成一條整齊的分界線,西、東黑白兩重天。大火過後,一些村裡人到現場查看。有的說:「太神了,真是太神了!」也有的說:「這法輪功可真厲害!大火都不敢燒煉法輪功的果園。」

是啊,老人們常說,舉頭三尺有神靈。信仰真善忍的善良人,時時處處會得到神佛的護佑。一個不修煉的常人,在危難時刻喊一句「法輪大法好」,就會轉危為安。這樣的事例實在是太多太多了。中共統治中國的幾十年間,毀滅了中華民族優秀的傳統文化,大肆宣揚「無神論」,導致的最大惡果就是人們不相信善惡報應,為了謀取個人私利,不擇手段,使整個社會風氣敗壞,道德淪喪,已經到了天理不容的程度。這幾年天災人禍接連不斷,實際就是上蒼對人類的懲罰和警示。人類的一切,實際都在神的掌控之中。中共對神佛、對人類犯下了滔天大罪,到了清算的時候了。人們要順應天意,記住「法輪大法好」,「三退」保平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