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大陸人:我的思想觀完全變了



【正見網2009年02月07日】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009年2月6 日,在韓國宇宙藝術中心著名的大劇院第3場演出圓滿落幕。精彩的演出贏得了各界人士的讚嘆。5千年神傳文化的演繹深深震撼了在韓工作的大陸人。

不相信的事都相信了

近年來在韓國做承包工程工作的中國民眾金先生,今天看完神韻的演出後激動不已的說:「看了這場演出說實在得太感動了,太美了,每個節目都好。天幕的背景也好,服裝也漂亮。怎麼說呢?太震撼心靈。過去我不相信的事,今天都感受到了,對我來說感受太深了,過去誰說有神的存在,我根本都不相信,今天我的觀念完全變了,演出太激動人心了。真的……,我是發自內心說的。」

沉思了一會,他非常平靜的表示:「我人生的目標今天開始明確,必須走這個路……相信法輪大法,相信神。」

人生的轉折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的名字,在上世紀七、八十年代的大陸家喻戶曉。金先生說:「我看了關貴敏演唱的歌,特別是歌詞的內涵,我更堅信了!發自內心的明白了。對我來說是很神奇的事。我回去後要告訴我的親朋好友,希望他們都能像我一樣幸運的看到了這麼好的演出。這是我人生的奇蹟,確切的說是我人生的轉折點。

看了就有福分

臨別,他還講述了一段小插曲,「看演出發生了令我非常感動和神奇的事,在看演出過程中,我的錢包丟了,裡頭除了錢,還有很重要的工作記錄,如果丟掉了,工作中對我損失太大了。」

他感慨的說:「在當今的社會,誰撿到了,自然就拿走了。我想一定是哪個善良的人看了這麼好的演出,就把錢包還給我了。我的姨母還求法輪功師父幫幫,我們真的沒有想到會失而復得,真的是很神奇的事情。我想一定是法輪功師父幫的,看完這場演出心裡從未有過的舒暢 。我要告訴(親朋好友)誰看了(神韻演出)就有福分。」

最後他強調,(今天看了這個演出),我的思想觀完全變了。

*關貴敏演唱的《別讓我為你遺憾》:

你為何依然相信謊言
一再拒絕神的呼喚
迷失的生命啊
我真心為你深深的遺憾

無論有緣還是無緣
我都默默為你祝願
願你早日看清真相
願你平安度過劫難

只要讓良知衝破偏見
你也會擁有美好的明天
不要等到悔恨莫及的時候
不要讓遺憾成為永遠的遺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