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邪惡還在迫害想到的

泰國大法弟子 同心


【正見網2009年02月10日】

明慧網上刊登的《團圓節,辛酸淚》,我看完這篇文章,眼睛濕潤了。徐大為,一個善良、英俊的小伙子被邪惡迫害了八年,最終給折磨的瘦骨如柴、精神失常,家人在這本應團圓的節日裡就這樣在悲痛中度過。

這麼多受迫害的同修,作為我們整體的一部分,我應該能做些什麼呢?在正法即將結束時,邪惡為什麼還這樣囂張?眾所周知,從邪惡本質上看,它就是邪惡,站在修煉角度上看,世間存在著相生相剋的理,不過此理為舊宇宙中的法理,已經不能適應、左右正法這個特殊形式要求了。這幾年正法不斷向前推進,象大掃除一樣在清理邪惡,邪惡雖然沒有前幾年那樣瘋狂了,可它還在能夠逞凶的地方跳蹬。因為我們是一個整體,修煉中也有圓容整體這一項內容,邪惡它迫害我們,也是針對我們整體,從薄弱環節下手。這時就要求我們放下一切人心與觀念,把自己置身於整體中,邪惡是針對我們來的,你迫害他,就是在迫害我,就是在迫害我們修煉整體,破壞整個正法,所以,我要義無反顧的解體你,不能讓你來禍害人。如果都這樣想,把圓容整體視為己任,整體意識都提高上來,這種無形的能量放射出的正念之光,邪惡看見都害怕。

再一點,做為整體的一分子,一切都在正法的洪勢下同化著,一切都得符合正法的要求,一切不正的都在暴露出來。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放下沉重的「包袱」,精進實修,按著正法的要求,做好師父交給的三件事,一切魔難、干擾都會煙消雲散,如果自己被難以割捨的「包袱」拖住後腿,掉隊了,跟不上正法進程,那這一個點就會成為舊勢力眼中可「調理」的目標,它可以調動世間任何因素與形式迫害,自己有什麼心,它就會抓住拿來迫害。為什麼,不是我們單純的去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就完事了,那還有正法的要求在,符合、同化正法要求,自己就屬於新宇宙的生命,就不再被舊宇宙法理所束縛、制約,如果自己不符合正法要求,抓住舊宇宙中的「包袱」不放,那時舊勢力就會發揮它在末法時期的變異生命之所能。修煉的路是直的、向上的,但只有一條,偏離一點,都會使自己一隻腳踏空,因為那是正法的要求,未來宇宙的要求。修煉的層次不同,要求也不同,越往上修,要求越嚴,因為那是未來宇宙恆古不變的需要。

以上為自己所在層次的淺顯認識,不對之處還望同修給予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