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聯想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2月11日】

昨天看了明慧網上刊登的《團圓節,辛酸淚》中同修受迫害的事,心裡很難過。今天讀了同修的文章《從邪惡還在迫害想到的》,我也想寫出一點自己的聯想。

在我們修煉中,當身體出現一些病痛現象時,我們明白這是在消業或邪惡的迫害,只要信師信法,通過學法、煉功、發正念,很快身體就好了。我想每個同修都有這樣的經歷。

但是,如果發生在家人身上,自己心裡就沒底。例如,前段時間我三歲的小孩身上有塊濕疹,奇癢無比,總是亂抓,覺也睡不安穩。我也發正念了,但效果不好。無奈之中我竟然給他買了個小藥膏,用了也不見效,反而更糟。一天,小組學法後,我跟同修談了這事,同修緩緩地說:「沒有別的辦法,就是多發正念。」同修輕柔的話語點醒了我,是啊,我們修煉人能靠藥膏、靠偏方嗎?我們就靠正念、靠信師信法、靠提高心性!於是,我堅定信心、發出強大的正念,否定舊勢力的一切迫害。那天晚上孩子睡的很好,第二天我無意中發現長濕疹的地方幹了,似乎也不太癢了。要知道幾個月來,那塊地方一直又紅又癢的。

我想如果我們能把大陸同修遭到的迫害看做我們自己身上、或親人身上出現的病痛,每個人都發出強大的正念,一定可以幫助國內的同修加快結束殘酷的迫害。但是,如果我們正念也發了,心裡卻沒底,就會使正念大打折扣。

一點聯想,不對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