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治之症 不治而愈(新加入錄音)

宋晨光


【正見網2009年02月13日】

腎衰,尿毒症都是不治之症。西醫認為,腎臟是由腎單位、腎小球等組成。腎小球內的毛細血管球是由皮內細胞、腎小球基膜以及上皮細胞足突組成,其每一層都有非常微小的孔隙,三者組成濾過膜,所以腎小球具有排泄代謝廢物、調解體液平衡的功能。

腎衰,尿毒症多是因為腎小球發炎、硬化、壞死,導致過濾功能喪失而造成的。一旦進入腎衰晚期,西醫就只能依靠血液透析、腹膜透析、結腸透析或腎移植來維持生命。但是這些治療,費用昂貴,一般人是負擔不起的,而且腎移植還會發生排異反應。中醫在治療腎衰、尿毒症,雖然有許多方法,但也必須早發現,早治療,對於晚期腎衰,尿毒症,中醫也沒什麼好辦法。

曾從明慧網看到幾篇文章,有幾個腎衰、尿毒症患者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經人介紹修煉法輪功後,他們的病就不治而愈了。法輪功不是治病的功法,為何會有如此超常的療效?這是中西醫都無法解釋的,因為它超出了醫學的範疇。

西醫學認為,腎小球是不能再生的,一旦腎衰,剩下的健全的腎小球,就要超負荷的負擔身體排泄代謝廢物、調解體液平衡的重任,這就會使腎衰進一步惡化。

但是,腎衰患者修煉修煉法輪功後,不治之症為何不治而愈?西醫有西醫的理論,中醫有中醫的認識,宗教有宗教的說法。要想知道法輪大法的法理,就只有靜下心來去讀一讀《轉法輪》。

《轉法輪》第一講,「真正往高層次上帶人」中,大法師父講:「我這裡不講治病,我們也不治病。但是真正修煉的人,你帶著有病的身體,你是修煉不了的。我要給你淨化身體。淨化身體只局限在真正來學功的人,真正來學法的人。」

佛法無邊,對現代科學來說不可能的事,而對大法來說,則是瞬間就可能改變的事。法輪功修煉者身上發生的無數的神奇事跡就是最好的證明,否則,怎麼會有那麼多人修煉法輪功呢?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