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讖語好像都是為央視準備的

千載雲


【正見網2009年02月16日】

所謂讖語,就是指將來要應驗的預言。2009年2月9日晚上9時許,一場大火直衝雲空,遮住了元宵夜的明月,將中央電視台(以下簡稱央視)新址北配樓化為灰燼,近50億元的民脂民膏在6個小時內灰飛煙滅。看看下面這些讖語,越看越像為央視準備的。

1、 玩火者必自焚。

眾所周知,央視作為中共的第一喉舌,喜歡玩火是出了名的。每天從早到晚狂燒著納稅人的血汗錢,24小時周而復始地對國人進行「春風化雨」的洗腦,每天熱熱鬧鬧、紅紅火火,換著花樣來忽悠人民,欺騙人民,把專制的意志、黨文化的毒素塞進人們的頭顱,注入人們的血脈。

今年農曆大年初二,央視播放了來自汶川的新聞,看到汶川一片載歌載舞的景像,我深感噁心,這就是汶川震後的第一個農曆年嗎?如此歡天喜地,那震後失去家園和親人的痛苦,就在黨的關懷下一揮而去了嗎?而事實上自進入年關,汶川到處瀰漫著紙菸,到處是呼喚親人的悲聲。央視如此的報導汶川,一心討主子歡心,是自己太弱智,還是在愚弄國人的智商?

這一次著火,也是央視元宵夜自個點火放煙花所致,不意樂極生悲,引起了一場大火。如果不是這場火災,央視燃放的數百枚A級禮花彈,四架移動攝像機攝下的燦爛景象,又可以讓央視火一陣了,可以為中共的腐敗盛世增光添彩了。沒想到老天不助興,讓央視落得個玩火自焚的下場。當然燃放煙花的幾位替罪羊也免不了一場牢獄之災。一貫把喪事當作喜事辦的中共,這回被央視大火狠狠地嗆了一口。

2、 紙是包不住火的。

央視北配樓著火的消息我是在2月10日從海外網站上看到的,海外《大紀元》、《看中國》、《阿波羅》等中文網都作了報導。2月10日下午我到國內網站上查看,看看國內是怎麼報導的,不想《新華網》、《人民網》及《新浪》、《網易》、《鳳凰》等大網站都寂然無聲,好像央視沒有發生過火災一樣,央視的《焦點訪談》、《實話實話》等欄目也顧左右而言它,都在掩蓋著、隱瞞著。再次讓人「領略」了中共的「報喜不報憂」。

其實你越是遮遮掩掩的,人們越想知道是啥情況,一把大火燒去了近50億人民幣,應該是近百年來損失最慘重的火災了吧,能掩蓋下去嗎?發生這麼大的火,能用紙包住嗎?抓幾個替罪羊就能敷衍過去嗎?好在多數老百姓深知中共潛規則,對此也並不那麼關心,事實上也關心不了,我曾將央視著火的消息告訴給一位同事時,那位同事也口快:「燒了算了,還能拉動內需。」

3、 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

「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是我在海外網站看到的大陸網友對央視著火的最精彩的簡評。央視從建台起至今,一直花著老百姓的血汗錢,為中共行惡鳴鑼開道,大唱讚歌,也是中共最大的宣旨太監。不知做了多少顛倒黑白、粉飾太平、煽風點火、助紂為虐的事情,從對六四的刻意掩蓋、歪曲報導到對法輪功的污陷栽贓、狂轟濫炸,無不顯示出央視陰暗狠毒的奴才本色,無怪人們稱央視為「殃視」呢,是一個完全服務於獨裁中共的禍國殃民的電視台。

一個完全失去了職業道德的新聞媒體,總有心怯的時候,做了那麼多壞事,不遭報應才怪呢。一次兩次躲過了,十次百次倖免了,但千次萬次呢?積到多時終有報,人們常說「多行不義必自斃」,無怪無數的網友面對央視火災冷嘲熱諷,稱央視「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正月十五是元宵夜,歡喜夜,但對央視來說是恐怖夜、遭殃夜,此時的中央電視台成了名副其實的「遭殃電視台」了。雖說在北配樓起火的同時,央視還在情緒穩定、煞有介事的報導著澳大利亞大火,但能掩飾內心的恐慌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