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讓我身心受益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3月04日】

前幾天,同修為我們這個地方送來了神韻晚會碟子。我當晚就和同修們一起去看了一遍。

我被神韻中那天人合一、純善純美的、由大法弟子演出的二十一個精彩節目所吸引。覺的看一遍沒看夠。於是,我又找機會看了第二遍,我在感受裡面神傳給我們「真善忍」的信息時,我領悟了其中的內涵時,我明顯感覺自己比看第一遍時,落淚的時候多一些。特別是有寫大法弟子遭受迫害的節目,因為我也是曾經被多次迫害的無數大法弟子中的一員。我感覺海外的小演員們演的是那樣的真實!他們在修煉上多麼的不容易啊!一定花費了師父的許多心血。不管是看歡快的節目,還是看其它節目,我總是想哭。因為節目太震撼天地了,太感染人了。

還有,我看了第三遍後,一向走路老是很慢的我,也象演員們那樣走路身體沒有重量般的走了起來。我老感到自己身體輕飄飄的。纏我多年的所謂「大出血」病魔,這次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常人感覺看了神韻晚會很受益,對我這個修煉多年的修煉人,也是身心巨變!

個人體悟,如有不當,望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702)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