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車上一定坐著一個命大的人(新加入錄音)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3月05日】

我大哥任鎮幹部多年,受邪黨毒害較深,我曾多次跟他講法輪功真相給他看真相資料,他一概不看不聽。我覺得對別人講真相勸「三退」還容易些,對自己哥哥講真相真難啊。

過了一年又一年,我哥哥還是沒退黨。我的心又急又難過,象壓著一塊石頭一樣沉重。因怕他罵,再也不敢講了。

我只好求師父加持,幫助我一定要救度哥哥,並堅持每天定點發正念,從另外空間清除干擾他、毒害他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一段時間後,我決定要去勸哥哥退黨了,哪怕他打我一頓也得講,不然對不起哥哥。

我來到父母家找他。父母說他幾天沒來過這裡。我想去他家裡找他,後來嫂子又告訴我,哥哥幾天沒回家了。他的手機又換了號碼,我正愁怎麼找到他。

不久哥哥滿面笑容的來了,對我比以往還要客氣。我想、這是師父的安排,我要抓住機會。我說,哥哥,神要滅中共,退黨保平安,這是真的,你退了黨吧?我給你取個化名退吧?弟弟也接著說:「取個化名退黨要得。」弟弟早已退團。哥哥一直在笑著,並說共產(邪)黨可能會垮台的,太腐敗了。後來哥哥還對我說:「全家人都被你俘虜了。」

看到哥哥的變化,我感動得難以言表。當我們放下一切常人的觀念,用修煉人的正念面對一切,大法是無所不能的。

哥哥退黨幾個月後遇到一次車禍。2008年陰曆12月20夜晚,哥哥從一位朋友家坐車回家。司機是外地人。由於路不熟、車速快,晚上九點鐘的時候,車突然從8米高處掉下去了。下面都是村民房子,只有一塊跟車身一般大小的空地。神奇的是車既沒翻倒也沒碰到牆,落在空地上。

哥哥原先睡著了,車子出事前一秒鐘,他一下子醒來了。車內共坐四個人,哥哥受了點輕傷,其他三人都是重傷,一個腿斷了,一個手臂斷了,還有一個內部受重傷。

哥哥還說,圍觀的村民在議論每年這個地方出車禍會死幾個人,這次還算好,沒出人命,這車上一定坐著一個命大的人。

我說,「哥哥,你就是一個命大的人,因為你退黨了,三尺頭上有神靈,保護你了。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