撣去封塵:聖花探緣

小蓮


【正見網2009年03月07日】

我是特意用了這個「緣」字,沒有用那個「源」字。因為我在這篇文章當中是想說明當初釋迦牟尼佛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談到優曇婆羅花的,也就是想將歷史上的那一幕回放一次,說明一下其中的因緣。而不是想說此花在天上產生的源頭。

在今年的神韻晚會上主持人用堅定而充滿無限慈悲的語調,在介紹《婆羅花開》這個舞蹈的時候是講道:釋迦牟尼佛講過,優曇婆羅花開放時,意味著轉輪聖王下世度人;釋迦牟尼佛講過一種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他的開放,意味著轉輪聖王終於下世度人,這種花正在世界各地陸續開放
婆羅花開了,神佛歸來了,您看到了嗎?……

每每聽到這些我就發自內心的落淚,很多朋友不理解,好像真的把我當成了「林妹妹」。其實常言道:男兒有淚不輕彈,只因未到傷心處。我要說,我的眼淚只為感動而流!

那麼今天我們就把時光倒流回兩千五百年前,看看當時釋迦牟尼佛說此話的場景。

其實在釋迦牟尼佛出世之前,在古印度就流傳了將來轉輪聖王要來人間傳法的說法。

在兩千五百年前,釋迦牟尼佛修煉開悟之後,開始洪傳佛法,後來他所傳的佛法漸漸的處於鼎盛時期,而其它的宗教漸漸的走向衰敗,特別是婆羅門教已經完全變成了邪教。自從佛祖開始傳法,婆羅門教的人就開始搗亂和破壞。這方面歷史中都有記載。我今天只說歷史上記載不全的地方。後來釋迦牟尼佛在祗園精舍講法的時候,婆羅門教的人又一次來搗亂,它們假裝成來聽法的信徒,到這裡來,然後有的在聽法的時候就昏過去或是出現各種奇怪的現象,為的是干擾信徒們的正信。有一次,釋迦牟尼佛當著很多弟子的面直接說,那些別的教的信徒還有一些惡鬼和魔在我在世的時候,不能把這個法怎麼樣,但是將來就難說了。後來釋迦牟尼佛又說,你們都知道在這裡的一個流傳已久的傳說,就是法輪聖王將來要來到人間度人,這個法輪聖王的能力是十分的大的,……(關於轉輪(法輪)聖王的事情詳細的不能寫明,請讀者見諒)到時候,你們很多的人都會得到那萬法歸一的大法!到那時候,你們就知道是如何的幸運了。這個時候從天上來了很多的神都來聽法,眾神從此就期盼著這一天的到來。

後來在另一次法會上,(這次法會是在山上的一塊十分開闊的地方開的)當時佛祖的十大弟子都在,還有很多的其他弟子,只聽蓮花色對釋迦牟尼佛說,世尊,您說將來有轉輪聖王要下世傳法,那別的地方的人不知道怎麼辦?釋迦牟尼佛說,「到時候有一種花叫做優曇婆羅花大範圍的開放,就預示著聖王的到來,得法的時候,你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

「此花不是人間的花,就如同轉輪聖王的一種瑞相一樣;不同的佛都有不同表象,這種表象是一種瑞相,為的是預示著這尊佛要來到某個地方傳法,教化眾生。這種花在人間三千年開放一回,而在別的道(空間)中更長時間才能開放一次,即使在別的道,遇到轉輪聖王都是非常非常殊勝的事情呀!」

「好好積累你們的善根,我也會陪伴(護佑)著你們,直到你們遇到聖王為止。」「我們今生就想成佛呀!」另一位弟子說。「是有成佛的。」(從法輪大法法理中可知,其實自古以來大覺者度人幾乎都是度人的副元神,而不度主元神。而作為一個人來說,主元神才是真正的自己!而副元神是為了不讓主元神做更多的不好的事情,而安排起輔助作用。這是千古之謎。釋迦牟尼佛說的意思是度副元神,但不能明說,讓主元神進入六道中輪迴。)

這時天空中下起了綿綿細雨,釋迦牟尼佛說,此花的莖細若雨絲,花開的很小。雖然看似柔弱,但是他可以開在根本不可能開的地方。

目犍連說,「世尊能否大發慈悲讓我們提前看一看這個婆羅花?」「好吧!我用佛力看看能否將此花拿來。」不一會兒釋迦牟尼佛伸出手來,只見他手中出現有一簇小小的很長很長莖的白花。「這就是婆羅花,在不同的道,天上的眾神都想早日見到此花,都想早日得到轉輪聖王的教化,你們得到了的時候,我都為你們高興!」這時在天空中出現很多的穿著透明七彩衣服的天女,她們開始散花,細雨慢慢的停了,天空中出現一道美麗的彩虹,還有很多的七彩祥雲隨著微風在舞動。還出現了龍和鳳,真的有些龍鳳呈祥的意味。

不知誰說道: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兆頭!

後來關於轉輪聖王和優曇婆羅花的事情釋迦牟尼佛講過很多次,在此限於篇幅就不一一細寫了。

現在,當年直接聽佛祖和耶穌還有老子講法傳道的生命還有這些聖者的各代弟子,在今朝很多都已經得到了轉輪聖王的親自傳度;而今佛所說的婆羅花真的在全世界悄然開放了,眾生等待與期盼的都來了,這千載的期盼,我們如何的選擇才能對得起?醒來吧!神的子民們!!!

這正是:

婆羅花開聖王來
轉動法輪正三才
慈悲救度苦心勸
明白真相脫苦海

希望你們都能來了解大法的真相,因為了解真相是你得救的希望,而且是唯一的希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