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華

大陸大法弟子 蕭玉


【正見網2009年03月07日】

以前,在發放真相的過程中,倘若在樓道裡有走路的人,我的心便急速的跳動起來,或者是換一個地方再發。

那天我和一位同修一起去發真相資料,當我們走到一樓的時候,聽見上面有人往下走,同修為了安全說:換個地方。我心想:既然來到了這裡,就是與這裡眾生的緣分,不能因為有人下樓就不傳給他們真相了,也許他們都盼望著被救度呢。於是,我說:咱們還是上去吧。接下來,是我自己進的一個樓口,當我從六樓下來時候,聽見有一對年輕母子在上樓,那位母親說:這是什麼啊,怎麼一家門口有一個。那個小朋友微笑著說:媽媽,咱們家門口也有耶,說著便高興的笑了起來。我從她們旁邊走過,那一瞬間,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我想,又有人要得救了……手裡的資料快發放完了,只有最後一份了,這時同修的資料已經發放完了,她和我一起又進了一個樓道口。我拿著最後一份真相資料,心想:把這份珍貴的福音放到幾層呢?這時,看見一位頭髮花白的老人,正在拎著東西往樓上走,我想:這一定是師父安排的有緣人,就把資料給他。我說:大爺,這麼重的東西,我幫你拎著吧,他說:不用了。我說:送給你一份資料,您好好看看,於是他停了下來,接過資料後,看了看說:謝謝了。我說:不用謝,您一定好好珍藏著。同修也接著說:明白了真相就有福了……大爺點了點頭。那位老人的眼神是凝重的,因為在那飽涵滄桑的眼神中,有著生命最深的期待,老人的眼神也是釋然的,因為生生世世的期待中也終於有了好的結果。

在回家的路上我對同修說:你發現了嗎?咱們的心態和以前不一樣了,更加坦然了,她說:是啊……

在持之以恆的廣傳真相的過程中,也是心性和境界昇華的過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