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實錄:公公敬神像 兒媳得神佑

本來


【正見網2009年03月08日】

在山東一個小山村有這樣一件事情,現在那裡的老人們都還能記得。那裡地勢險惡,人們在低處居住,在高坡種地。文革期間「破四舊」,廟被拆了,神像也被抬出去扔了。村裡有個人把神像搬回了家,放在院子裡藏著。過了幾年不搞運動了,他就又把神像運出去,在村頭一個簡易小棚裡安置了起來,村裡有的人就在那裡燒香供奉。

後來這個人的兒媳婦坐拖拉機出事了,拖拉機從高坡打了好幾個滾翻了下來。他兒媳婦被扣在後面的車兜裡。誰都認為沒命了,可他兒媳婦就是好好的,一點事也沒有。人們都覺得蹊蹺。村裡幾個年歲大的老人們議論著這個事,都說:「這是他公公當年保護神像積了德了,兒媳婦得濟了,有神護著這家人。」傳的方圓十裡八村都知道這個事。

開始有的人也不信,後來想想,真是這麼回事,周圍幾個村,凡是在文革中拆廟砸佛像神像的,沒有過的好的。鄰村的老人還說,他們村裡當年的一個小伙子,仗著年輕,初生牛犢不畏虎,一鐵掀把一個神像的頭給鏟掉了。別人不敢幹的事他敢幹,別人都害怕他不害怕,後來這個小伙子被打瞎了一隻眼。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