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新語:得救與修煉的一念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3月20日】

得救

縣警局的林巡官和吳經理是修煉夫婦檔。三週前,我們一起參加推介神韻藝術團來台演出的活動後,於茶敘時,林巡官交流了有一輛遊覽車因煞車失靈,藉由衝撞他的車子減速,遂讓車上三十餘人避開嚴重車禍而「得救」的驚險事件。

有一日,他授完課,開著平常用來洪法的2500CC休旅車,由快速路準備下匝道斜坡,此刻,已經察覺後方有輛遊覽車高速地迫近;轉入鎮道五十公尺左右,遊覽車煞車不住猛撞上他的休旅車後沿,遊覽車前方的整塊玻璃當下崩裂。當雙方車子停穩後,驚魂不定的遊覽車司機和三十餘位乘客安全下車,司機立即向林巡官表達歉意:因為煞車故障,如為了緩衝而追撞旁邊的小型車子或是分隔島,均將造成傷亡;您的休旅車夠大,評估之後,所以選擇撞您的車子,謝謝您救了大家……。

林巡官檢視一下自己車子的受損情形,發現後面座位被重力壓迫,部分後車壁擠壓至前座椅背置物籃內《轉法輪》經書置放處,即軋然而止,他自己則毫髮無傷。因而,林巡官非常平和的告訴對方:「不是我,是法輪大法救了大家!」

修煉的一念

去年八月,新到單位服務的楊組長告訴我,他結婚多年來一直沒有孩子。我婉轉地建議他可以試著修煉法輪大法,或許會有些因緣的。他堅定地說好,他要修煉,同時我也致送他一本《轉法輪》經書。

後來,楊太太也跟著學法,目前懷孕六個月。前些天,楊組長誠懇地問我,他太太的懷孕不知是否和他先前的一個念頭有關?我輕詢是什麼念頭?他莊重的回道:「修煉的念頭!」此刻,我愉悅地說:「您自己都說了我才方便講,當然有關係!」

另外,也因為他走入大法修煉而幫了他爸爸的大忙。楊父過年前開刀,身上插管十來天,於病房中眼睛所見、耳朵所聽到的都是些低層空間的影像和聲音,造成了心理上極大的壓力,病情確實有些嚴肅。我和主任前往探視時一起向他推薦法輪大法,楊父也欣然接受。此修煉的心一起,當天那些影像與聲音都消失了。數天後出院,即能騎著腳踏車四處兜風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