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跡就在法輪功中

郗萌


【正見網2009年03月21日】

2005年8月5日大紀元發表了一篇「人間顯神跡--帶字的鵝蛋」的報導,其中記載,2001年,黑龍江省建三江農墾局七星農場車隊的退休職工劉學順家裡發生了神奇的事:他家養的鵝在2001年穀雨日生有了一隻刻著五個漢字的鵝蛋,其中「神已來到」四個字是繞著蛋殼一圈平均的排列著,而蛋殼的底部則有一個「王」字。該事在當地引起轟動,很多人到劉家爭睹神奇鵝蛋。中共當局為此感到恐慌,封殺媒體報導,並在電視台上造謠,謊稱無此事。

藏字蛋(大紀元圖片)

因為中共封殺,這隻珍貴的「藏字蛋」無法見諸於世,只是在民間流傳,從北到南,傳到了很多地方,最後流傳到一位法輪功學員手中,這位法輪功學員對這隻蛋進行了處理,用針管吸空了裡面的蛋黃和蛋清,為它製作了一個保護的外殼,並且拍攝照片錄像,保存了這隻「藏字蛋」的最原始資料。

保存原始資料的法輪功學員把當時拍攝的錄像和照片製成了光碟保存著,由於這位學員多次被中共綁架騷擾,時過境遷,這個光碟也就下落不明了。不久前一個偶然的機會,這位學員在一個朋友家裡發現了這張光碟,重新找回了這段遺失的資料,於是特別委託周女士將這些資料轉給大紀元。現在大紀元網站上有關於這隻 「藏字蛋」的珍貴錄象和照片。

是否真的「神已來到」人間了呢?隨著當今現代科學的進展,人類物質生活的奢侈,這些來自上天的徵兆,都被當作神話來看待,被認為是虛渺的事倩。我們先從中國古代歷史中來看,中國古代經歷了「三皇、五帝」時期,這是一個人與神共處的時期,因此出現過不少此類來自上天的徵兆,並被證實是真實的事情。

例如:帝堯的母親名叫慶都,生在鬥維之野,經常有黃雲覆護在她的上方。長大之後在三河觀賞景物,常有龍跟隨她。一天清晨,一條龍負著《圖》而至,上面的文字說:「亦受天佑。」 圖上畫著的人,眉毛八種顏色,鬢髮長七尺二寸,面部上小下寬,足踏翼宿。然後陰風四起,有一條赤龍與她交合。懷孕十四個月後,在丹陵就生下堯,他的容貌同圖上畫的一樣。長大後,身高十尺,有聖德,封在唐地。

其後堯在帝位七十年,堯將要把天下讓給舜,於是洗浴齋戒,在黃河、雒邑修建壇場,選擇吉日率領舜等人登上首山,沿著黃河邊行進。有五位老人在那裡漫遊,是五星的精靈。他們對堯說:「《河圖》會把禪讓的時間告訴陛下,了解我們的人是重瞳黃姚。」五老於是飛升化為流星,直上昴宿。

二月辛丑曰的清晨,禪讓禮儀準備完畢,直到日暮時分,祥光從黃河升起,佳氣遍布四面八方,白雲升起,旋風飄搖,於是有龍馬口銜甲殼而至,龍馬綠色有紅色花紋,它到壇場止步,吐出《甲圖》便離去了。甲殼像龜甲,背部寬九尺,上面的圖文用白玉作書簡,用赤玉為字,用黃金塗飾,用青繩編束。書簡上說:「歡樂賜給帝舜。」又說虞、夏、殷、周、秦、漢都將接受天命。帝堯於是記下這些話,藏在東廂房。

以後二年二月的仲辛日,堯率領群臣將璧玉沉入洛水。典禮完畢,退下等候,直到日暮之時,紅光升起,玄龜負書從洛水中出來,甲殼上赤色花紋形成字跡,在壇場停住。上面的文字說:應當禪位於舜。於是堯讓位於舜。

帝禹的母親名修己,外山行走,看見流星穿貫昴宿,夢中與流星交合,不久又吞下神珠。修己剖開背部,在石紐生下禹。在堯統治時期,舜舉薦他。禹在黃河巡視,有巨人白面魚身,跳出河面說:「我是河神。」又呼喚禹說:「文命治理洪水。」說完之後,授予禹《河圖》,敘說治水的事情,然後退入深水中。

禹治水以後,上天賜給他玄?,以表示成功。夏朝將要興起,草木生長茂盛,青龍停留在郊野,火神祝融降臨崇山。於是接受舜的禪讓即天子之位。洛水就出現了《龜書》,共六十五個字,這便是《洪範》,這就是所謂的「洛水出現《龜書》」。禹到南方巡狩,渡長江,江中有兩條黃龍托著船,船工都害怕了。禹笑著說:「我接受天命,盡力養育百姓。求生,是人的本性。死,是各人的命運。何必害怕龍!」龍於是拖著尾巴消失了。

又有:季歷的妃子名太任,夢見巨人與自己交合,在豬圈中解溲而生下姬昌,這就是周文王。他生得龍顏虎肩,身高十尺,胸前有四乳。在九月的甲子日,有一朱雀口銜天書來到豐邑,停在姬昌家門,姬昌叩首揖拜接受天書。天書意思是:「姬昌,是蒼帝之子,毀滅殷朝的是紂王。」

文王將要畋獵,史遍占卜說:「將有重大收穫,不是熊也不是羆,上天派您的師傅來輔佐您。臣的先祖史疇曾為帝禹占卜畋獵,得到皋陶。這次兆頭也是如此。」

文王來到?溪,看到呂尚在岸邊釣魚,文王下車連忙上前拜揖說:「盼望您已經有七年了,直到今天才在這裡見到您。」呂尚起身改名回答道:「我呂望曾釣得玉璜,上面文字大略說:『姬姓受天命,姬昌來提拔,掌爾雒鈐,封於齊。』」呂尚外出遊歷,看見赤人從雒水中出來,授給呂尚書文說:「命令呂尚輔佐姬昌的就是你。」

文王夢見日月附著身上,又有神鳥??在岐山啼嗚。初春六旬之時,五星聚集房宿。以後又有鳳凰銜書,在文王都城飛游。書上又說:「殷帝無道,凌虐百姓擾亂天下,天命已經轉移,殷商國運不會長久了,神靈遠離,百神辭去,五星聚集房宿,將天意所歸昭示四海。」文王去世後,太子姬發繼位,這就是武王。

武王駢齒,高昂遠視。他將要討伐紂王,來到孟津,八百諸侯不期而會。都說:「可以討伐紂王了。」武王沒有聽從。等到紂王殺死比干,囚禁箕子,微子離去後,才討伐紂王。

渡過孟津,船到中流時,白魚躍入武王船中。武王俯身拾起白魚,長有三尺,眼睛下方有赤色花紋形成字跡,說:」紂王可以征伐」。武王用世上通行的文字寫下來,魚身上的文字立即消失。武王就燒煮白魚祭告上天,有天火從天上墜下,落在武王的屋上,變成了赤烏,赤烏口銜穀物。穀物是來紀念后稷的功德;火用來燒煮白魚祭告上天,天火下墜,是吉祥的徵兆。於是東征討伐紂王,在牧野大勝,兵不血刃,而天下歸於武王。

中國史上這些神人感應的記載,數不勝數,因為人是神造的,在神造人之後,經過一段人與神共處的歲月,神就直接傳授文化給人類。而在黃帝之後,人神開始分隔,而黃帝、顓頊和帝嚳、帝堯、虞舜等五帝時期,就是一個承接和過渡的階段。可見,這種種由神傳給人類的徵兆和文字,都是神對人類的啟示和教誨,因為神是不直接開口說話的。而在今天所出現的「藏字蛋」神跡,亦同樣如同上述例子一樣,是神對人類的真實啟示和教誨,提醒己經不信神的人們,真正的「神已來到」了。

現再從現實中考察一下是否真正的「神已來到」了。自從1999年7月20日,中共的那個邪惡之首提出「共產黨要戰勝法輪功」以來,已經差不多有十個年頭了,國內那些沉埋於物慾流中的人們,或許早已忘記了法輪功這回事,因為許多媒體已不提了。誰知前一陣子被鳳凰衛視一鼓譟,人們才驚回首:怎麼法輪功還存在?怎麼共產黨傾盡了全國的物力和人物,且花了十年時間,還沒有打到法輪功?因此,這件事本身就是一件神跡。因為那個中共邪黨建政幾十年,經歷過無數次殘酷的鬥爭,但每次總以勝利者自居,它們也自吹:在鬥爭中發展和壯大,猶其文革十年,把整個中國(除台灣外)都鬥倒在腳下,連其國家主席,叫他三天內下台,他就下台;邪黨副統師也嚇得駕機逃命,摔死在蒙古。但為何在今天,集歷次所有鬥爭的邪惡手段之大成,集經濟改革後強大外資充電的強大經濟實力,且花了十年的時間(比抗日戰爭還多出二年,與十年文革時間一樣長),但都無法戰勝一群手無寸鐵的,只為做好人的民眾,這本身不是神跡又是什麼?

且到頭來,非但戰勝不了法輪功,還面臨著五千一百五十萬退黨大潮的自我瓦解的局面,這不是神跡又是什麼?所以現在可以理直氣壯地說:神跡就在法輪功中,神就在法輪功中。自從邪惡之首提出「共產黨要戰勝法輪功」以來,中共邪黨就將自己與法輪功縛在一起,擺在一種你死我活的位置上,現經十年的時間驗證, 法輪功非但沒有倒下,還洪揚到全世界上去,那唯一的結綸就是:中共邪黨必亡,而且很快就亡。這一切事實的發展,如果不是神的存在,神的意志所在,這完全是不可能的事情。 「藏字蛋」中「神已來到」和「王」字的天機,盡泄於此也。

《九評共產黨》<九評之三>中說:毛澤東自己也曾直言不諱:「秦始皇算什麼?他坑了四百六十個儒,我們坑了四萬六千個儒。有人罵我們是獨裁統治、是秦始皇,我們一概承認,合乎實際。可惜的是,你們說得還不夠,還得要我們加以補充。」而在《史記.秦始皇本紀》中記載:秦始皇在臨死前不久,天上掉下來一塊大隕石,隕石上被發現寫著幾個字――「始皇死而地分」。秦始皇查不出來是誰寫的,就把隕石周圍住著的人全都殺掉了。很快秦始皇死了後,被他滅亡的六國紛紛復國,應驗了「始皇死而地分」。

而在2002年6月,在貴州境內發現了2.7億歲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其中那個『亡』字特別的大。這兩件事是何等的相似, 「神已來到」,天滅中共,這的的確確是目前正在應驗著的大事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其它預言

正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