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血淚控訴看中共戕害人權

高峰


【正見網2009年03月22日】

二零零九年三月二日至二十七日,聯合國第十次人權理事會在瑞士日內瓦舉行。「法輪功人權」邀請遭受過中共殘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在本次會議期間向聯合國人權機構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讓人們進一步了解迫害的規模與嚴重性。

在與聯合國反任意拘捕委員會主席卡斯翠蘿女士的會談中,法輪功學員劉洪昌陳述了先後被中共非法關押七次,並被非法判刑五年的經歷。劉洪昌也向聯合國反任意屠殺特派專員助理講述了與他關押在一個監獄裡的兩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惡警從三十米高處推下摔死,另外三名法輪功學員被折磨致死,其中一名兩側睪丸被踢碎的慘絕人寰的案例。

法輪功學員陳述遭受的迫害 與會者流淚

法輪功學員王海燕以她被酷刑折磨以至右眼失明的慘痛經歷,揭露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血腥鎮壓。王海燕曾是一名優秀的服裝設計師,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以後,她被非法關押六次,非法勞教兩年,被抄家兩次,親屬被非法勒索錢財兩次。

二零零四年六月王海燕被「六一零」警察殘暴毆打,並從高處推下,頭部右側先著地,導致右眼及大腦受損,當場昏迷。警察不但不送醫,反而將她帶至看守所繼續迫害。在其雙目被打傷失明的情況下,還被非法勞教兩年,錯過了治療的時機,左眼失明,右眼壞死萎縮。其後經過煉功左眼回復部分視力。丈夫在承受不住中共的騷擾和恐嚇下,被迫離婚。王海燕身邊許多法輪功學員都經歷了同樣慘烈的迫害,其中有兩位學員被迫害致死。當王海燕向與會代表們講述她本人及其同修的經歷時,很多人流下了眼淚。

國際人權無疆界主席:「中國人權沒有任何改善」

來自比利時的國際人權無疆界主席Fautre談到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還在繼續,中國人權沒有任何改善。他還指出,歐盟與中共的人權對話,沒有任何效果。他表示,在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國際人權無疆界曾組織歐洲議會人權委員會的成員去中國考察,其中包括歐洲議員和一些人權非政府組織的成員。「從二零零一年開始,當時中共獲得奧運會的主辦權,並信誓旦旦的表示,這將是一個展現中國人權得到改善的好機會。非常不幸的是,正是在奧運會開始之前和結束之後,我們做了考察,中國在人權方面沒有任何改善」。

中共一向不接受國際社會對其人權狀況的批評,認為這是干預內政,甚至措詞嚴厲的警告這些直言批評的國家與獨立機構。諷刺而荒謬的是,中共還多次自誇「現在是中國歷史上人權狀況最好的時期」。幾年來中共一直矢口否認對法輪功學員大規模的人權迫害、酷刑折磨,以至虐殺。不少中國大陸民眾與海外華人或受矇騙,或因為長期受黨文化毒害而誤信中共為鎮壓法輪功所編造的種種謊言。

聯合國人權報告 揭穿中共謊言

彌天的謊言,終究遮不住真相的揭露。聯合國人權委員會人權監察專員們連續八年在多項報告中指證並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嚴重的人權迫害,已經戳破中共的造假與構陷。

作為當今世界上最權威的國際人權立法與人權狀況監督機構,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屬下的各人權機制(包括職責不同的工作組和特派專員,如「宗教信仰自由」、「針對婦女暴力」與「酷刑問題」特派專員等)每年向與會的三千多名來自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五十三個成員國、一百四十六個觀察員國以及眾多的非政府組織機構的代表提交年度報告。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已經招致了人權監察專員越來越多的譴責。

「酷刑問題」特派專員曼弗雷德.諾瓦克(Manfred Nowak)在二零零六年三月的報告中說,在中國的酷刑案例中,法輪功學員受害者占百分之六十六。這些譴責和報告,直接戳破了中共欺世的謊言。

美國國務院人權報告:中共人權紀錄持續惡化

二零零八年九月十九日,美國國務院下屬的民主人權暨勞工局公布了該年的《國際宗教自由報告》,這份報告再度對中國缺乏信仰自由表達了關注。報告指出,中共政權繼續對宗教團體施壓,特別是法輪功學員持續遭到拘捕和監禁,並有因酷刑和虐待致死的案例。從一九九九年以來,中國每年都被列入「特別值得關注的國家」。

美國國務院每年發表一份有關全世界一百九十六個國家人權狀況的報告,中國是經常受到批評的國家之一。歷年美國國務院公布的《年度各國人權報告》中,多次提及中共的人權紀錄持續惡化,包括監視、騷擾、拘禁、以及關押宗教活動人士,包括法輪功學員。該報告直言,「中共踐踏人權的行為包括虐待犯人,虐待方式包括法律之外的虐殺、酷刑、刑訊逼供,強迫勞動。」

中國人權的希望在人心覺醒

六十年前,聯合國大會通過的「世界人權宣言」鄭重宣示:世界上所有國家的男女不分種族區域,都享有各種基本權利和自由,其中包括生命、自由、人身安全、以及言論、結社、集會等自由。然而,中共與江氏集團對法輪功學員的鎮壓與迫害已經持續九年多了,這場最邪惡、最踐踏人權的悲劇至今仍在中國大陸上演著。

有心人不禁擔心,在全世界重經濟利益而忽視人權的情況下,中國人權的希望在哪裡。目前在大紀元退黨網站公開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人數,已經超過五千萬,五千萬中國民眾的退黨大潮正代表了人心的覺悟與良知的復甦。不久的將來,全世界會看到,絕大多數善良的中國人民勇於和中共邪惡政權劃清界線,這不僅僅是中國人權的希望,其道德覺醒也將帶領世界找回人真正的本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