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熱我更熱

宋晨光


【正見網2009年03月27日】

龍幾現今已快五十歲的人了,看上去,烏黑的頭髮,臉色白裡透紅,滿臉的和善,顯得很年輕,頭一次見到他的人都認為他只有二十七、八歲。可認識他的人都知道,幾年前,他那一副活不起的樣子,誰見了都替他難過。

龍幾齣生沒多久就趕上了大躍進帶來的三年天災人禍。許多人都被餓死了,龍幾也被餓的肚子鼓脹,食水不下,就剩一口氣了。後來,一位民間老中醫救了他。但由於從小營養不良,龍幾的身體很差,三天兩頭的鬧病,常常是舊的感冒還沒好,又得了新的感冒。

龍幾一年四季中,最害怕的季節就是炎熱的夏天。夏天常常使他心慌氣短,頭暈眼花,噁心,四肢無力,容易中暑,看一會書都會頭暈。這種狀態持續了幾十年,看了許多中西醫,都說他營養嚴重不良,消化吸收太差,吃了許多藥也沒用。

一次,一個人向他介紹了法輪功,一煉感覺很好,很快就感到渾身有氣力了。不久,公司讓他出差去甘肅敦煌。當時正是驕陽似火的八月末,那幾天,他都是從早到晚,頭頂烈日,腳踏滾熱的黃沙,人就像在蒸籠裡,而他卻沒有一點一往苦夏的感覺,不但不覺得熱,反而覺得好舒服。他覺得不可思議,怎麼會這樣?後來在讀《轉法輪》中「走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這一節時,他明白了,法輪功修煉者在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修煉的過程中,身體會被宇宙的高能量不斷的充實,隨著不斷的修煉,這種高能量會越來越強。你熱我更熱。世間的冷熱能量也就不再能左右修煉的人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713)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