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籍中關於佛像流淚的一則記載(新加入錄音)

大路


【正見網2009年03月26日】

在南北朝時期的北魏京城洛陽,有一座平等寺,寺內有一尊高兩丈八尺非常莊嚴的大佛像。北魏孝明帝孝昌三年(西元527年)十二月中旬,佛像兩眼不斷流淚,渾身上下都濕漉漉的。消息傳出,洛陽的男女老少都爭先恐後的跑來觀看,平等寺前人山人海。有個和尚用一塊乾淨綿紗為佛像擦淚,轉眼之間,綿紗便濕透了,於是再換一塊,又用不了多久,就再次濕透了。佛像流出的眼淚不管怎麼擦,也擦不完。就這樣,佛像一直流了三天淚才停止。第二年四月,爾朱榮率領軍隊攻進了洛陽,殺死王公百官共兩千多人,百姓死的無計其數。

孝莊帝永安二年(西元529年)三月,這尊佛像又開始流淚,京都的百姓又紛紛前去觀看。到了五月,北海王元顥在南梁的幫助下自立為帝,帶兵進了洛陽,孝莊帝被迫北撤至山西。時至七月,北海王大敗,而他所率的五千名江淮子弟,都成了俘虜,沒有一人得以返回。

永安三年(西元530年),這尊佛像又如以前那樣悲傷落淚,有了前兩次的經歷,人們驚慌不安,憂心如焚,再也沒有心思去觀看了。到了十二月,爾朱兆又殺入洛陽,將孝莊帝抓到山西晉陽弒殺了。這樣致使洛陽宮殿空虛,一百天沒有皇帝主持政事。

記載中的這尊佛像每一次流淚之後,那兒就發生了劫難。看了這則記載,我想到:佛像落淚,可能是慈悲的覺者看到了未來的災禍,而通過這種形式對迷中的人類發出警示。

無獨有偶,當今在世界各地也出現了大量神佛之像流淚,甚至流血的事件。在此僅舉兩例:據美聯社報導:2005年11月底,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首府薩克拉曼多市的郊區一座教堂裡,一尊擺在教堂門外的聖母瑪利亞雕像開始流淚,而且她的眼淚看上去很像鮮血;2007年2月2日,民視新聞報導了美國德州一間教堂的神像,在數十名信徒面前,竟然流下有如水晶般的眼淚,而且整整哭了半個多小時。

現在為什麼如此頻繁的出現神佛之像流淚的事件?神佛究竟在警告我們什麼?未來將發生何等樣的災劫?古人云:「上天有好生之德」,「天無絕人之路」。在未來的大劫來臨之前,一定會有一些超出常人的人,以各種方式反覆、廣泛的告訴人們如何得救保平安的。而現在在社會上,真正大範圍告訴人們如何得救,如何保命,如何保平安的,唯有法輪功學員。說到這,可能很多人就會想到共產邪黨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了。

大家知道共產邪黨整人最厲害了,過去沒有它整不倒的人。而邪黨出於其邪惡本性,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的迫害已經長達近十年了,而法輪功學員們卻沒有被迫害垮,反而是聲明退出黨、團、隊的人越來越多了。這是歷史上從未有過的奇蹟,什麼是神跡,這就是神跡。法輪功學員真的是有正神幫助、保護的修煉人啊。他們真的就是為了救人而來的呀,他們真的在告訴大家得救的福音啦。一定不要錯失得救的機會呀。一定要相信他們講的真相,一定要聽他們的話聲明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啊。

(資料來源《伽藍記》)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