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數:曹本出生前的奇夢

大路


【正見網2009年04月15日】

明朝早期有一個名叫曹本(字子善)的兵部侍郎。據說他出生前,他的父親曾做過一個非常奇特的夢。今天我就來給大家講講這個夢。

曹本的父親曹思明,是山東滕縣人。曹本出生前夕,曹思明在睡夢中恍恍惚惚的見到幾個人用車子載著一口箱子來到他家,並問他說:你是曹思明嗎? 曹思明回答說:我是曹思明。然後他們中的一人便打開箱子,取出一些人的肢體給他說:這是僕人的肢體。曹思明也就接過了肢體。這時後邊又來了一個人,他對前面那個人說:你搞錯了,曹思明的兒子應該當侍郎,你怎麼把僕人的肢體給了他?

那人吃驚且焦急的說:哎呀,我忘了,可是侍郎的肢體都散盡了,怎麼辦呢?後來的那人仔細看了看箱子裡面,過了一會兒便說道:還有一個侍郎的鼻子。於是他們收回了僕人的肢體,並把侍郎鼻子給了曹思明。隨後,曹本就降生了。曹本生下來後,從小就顯的很聰明,明朝初年就進入太學學習,後來當了北平布政司都事,洪熙元年(西元1425年)升為兵部侍郎。至此曹本父親的奇夢終於完全應驗了。

曹本命中注定要當侍郎,結果在另外某層空間相關的生命就給他一個相應的鼻子,我剛剛看到這則記載時覺的真是有趣。隨後仔細一想覺的:生命真是太奇妙了,人不光擁有表面的肉身,在另外的空間中還有人的身體存在,而且人的身體上還帶著能反映其一生命運的信息。我想很多看面像、手像的人之所以能看出別人大致的命運,可能就是因為他們能看到人體上的這種信息。這樣說來人體所帶的信息,對一個常人而言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了。

那麼大家想一想,如果一個人被另外空間的邪惡生命打上了邪惡的印記,帶上了邪惡的信息,那就真是太危險了。然而現在在中國這樣的事情卻太多了。很多有神通的人都看到了共產邪黨在另外空間裡看就是無比邪惡的共產邪靈,凡是加入過黨、團、隊的人都被邪靈在其另外空間的身體上打上了「獸印」, 凡有「獸印」的人就歸它管。而共產邪黨幾十年來殺害了八千萬中國人,又迫害法輪功犯下了滔天大罪,不久就要被上天所消滅,到時候一切有「獸印」的人都要給共產邪黨當陪葬。那麼對於曾誤入邪黨組織的人來說,要怎樣才能抹去獸印呢?辦法就是:趕快聲明退出黨、團、隊(可以用化名),這樣神就可以為其抹去獸印,那麼他也就能保平安了。

(資料來源《兗州府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