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抵達亞太巡迴最後站悉尼 省長歡迎



【正見網2009年04月19日】

神韻國際藝術團滿載盛譽結束紐西蘭奧克蘭的連續三天的演出,於4月18日晚上抵達悉尼。即將拉開該團在亞太巡迴演出的最後一站――悉尼澳洲國立戲劇學院的Parade劇院19日至26日8場演出的序幕。

重遊故鄉感慨多

神韻國際藝術團今年元月完成紐約的演出任務後,於1月30日展開亞洲巡迴演出的序幕之後,他們的足跡跨過韓國的大邱、首爾;日本的東京、名古屋、廣島、大阪;台灣的台南、台北、台中、嘉義、高雄、新竹、雲林;澳洲的坎培拉、墨爾本、阿德雷德、布裡斯本;紐西蘭的奧克蘭,現在來到悉尼。悉尼是神韻國際藝術團亞洲巡迴演出的最後一站,也是該團團長李維娜的故鄉。

李維娜在機場接受採訪時表示;回到故鄉感到很親切、真的很高興。這次在他們巡迴過程中,她感到最大的收穫就是一場演出比一場更好,觀眾反響也越來越大,因此她相信演出一定會在悉尼這最後一站取得非常大的成功。她希望自己故鄉的觀眾抓住機會,演出一年只有一次,不要錯過來現場感受這場與眾不同的演出。

神韻藝術團每場演出都有很多的觀眾感動、流淚,甚至散場都不願意離開,對於這一現象探究,李維娜表示說:「藝術是一種溝通,很難用語言、用一二句話來描述,演出喚醒了他們內心渴望已舊的……確實很多人感受到這不僅僅是人間的一種藝術,她是真正的以一種全新文化的面貌展現在人們面前,而且是對傳統文化的更好的詮釋,令觀眾們感受到很美好、很神聖。」

紐省省長政要祝賀 民眾期盼

這次神韻藝術團第三次抵達悉尼參加演出,很多人看過、聽聞過神韻的觀眾,早就期盼觀賞她的演出風采。悉尼隸屬紐省(也稱為新南威爾斯州),紐省省長、政要對神韻的到訪發來賀信賀詞。

紐省省長、藝術部長瑞斯(The Hon Nathan Rees)對來訪的神韻藝術團表示歡迎並致以美好的祝願。他說:「我祝賀並歡迎所有神韻藝術團成員及支持神韻的工作人員。歡迎你們來到悉尼、歡迎你們來到澳大利亞。悉尼是澳大利亞的門戶。我們歡迎你們來到這裡,我們對你們的演出致以最美好的祝願,祝賀你們所取得的高度的國際性讚譽。」

新南威爾斯州立法委員、州議員安德魯•弗雷薩(Mr Andrew FRASER)

新南威爾斯州立法委員、州議員安德魯•弗雷薩(Mr Andrew FRASER)賀詞中建議每個人都去看演出,並享受神韻帶來的美好夜晚,他說:「我會建議每個人都去看神韻演出,它是一場很好的關於中國五千年歷史的演 出,很棒的娛樂。我看過幾次,演出每年都不一樣,我建議每個人都去享受一下演出帶給你的美好夜晚。」

新南威爾斯州立法委員尼諾斯•寇沙巴(Ninos Khoshaba MP)

新南威爾斯州立法委員尼諾斯•寇沙巴(Ninos Khoshaba)賀詞中表示:「我很高興觀賞了神韻去年的演出,我非常喜歡這場表演,我想藉此機會祝賀所有的演員和參與者,我也想借這個機會答謝新唐人的參與,最後我祝各位全家有一個繁榮健康的牛年。」

新南威爾斯州立法委員安德魯•斯彤納(Mr Andrew Stoner MP)

新南威爾斯州立法委員安德魯•斯彤納(Mr Andrew Stoner MP)賀詞中說:「我寫信支持新唐人電視台及他們向全世界人民展現中國傳統文化的努力。2008年神韻藝術團將中國傳統文化帶給66個城市的66萬觀眾。 今年神韻藝術團的演出規模更大,更美好。我再次祝賀新唐人電視台在弘揚中國文化遺產方面作出的持之以恆的努力。」

新南威爾斯州立法委員議員維克特•多米尼羅(Victor Dominello MP)

新南威爾斯州立法委員議員維克特•多米尼羅(Victor Dominello) 賀詞中說:「四月二十五日,當新唐人電視台為(我們)帶來神韻表演時,它將會是中華文化有力而美好的展現,使所有澳洲人都能樂在其中。我感謝新唐人電視台做了這件事,因為中國有著世界上最豐富的文化,絕對是最古老的文化之一,我一貫樂於觀賞中國人華麗壯觀(的表演)。」

新南威爾斯州立法委員喬治•索利斯(The Hon George Souris)

新南威爾斯州立法委員喬治•索利斯(The Hon George Souris)賀詞中說:「我在此支持神韻藝術團2009年全球巡迴演出來到澳洲,復興及弘揚中國傳統文化和藝術。去年神韻藝術團演出將新舞蹈和音樂帶給 66個城市的66萬觀眾。於去年12月開始的2009年全球巡迴演出在接下來的4個月中將橫跨五大洲,擁有80個城市的80多萬觀眾。我祝賀神韻藝術團在 復興中國傳統文化和促進中西方文化交流方面做出的貢獻,並祝願他們四月份在澳洲巡迴演出圓滿成功。」

新南威爾斯州立法委員麥修•毛裡斯(Mr Matthew Morris MP)

新南威爾斯州立法委員麥修•毛裡斯(Mr Matthew Morris MP)在賀信中表示:「在此,我祝願所有中國城選區及澳大利亞的華人中國新年快樂。我很高興地祝賀新唐人電視台再次將令人驚嘆的神韻藝術團2009年巡迴演出帶到澳洲來。」「諸如神韻藝術團2009年巡迴演出這樣的活動,是一種將社區所有成員聚集在一起參與全球性慶祝活動的極好途徑。」

紐省立法委員麥克 .貝爾德

紐省立法委員麥克 .貝爾德在賀信中說:「我向所有2009年神韻演出的參與者致以最美好的祝願。據我所知,如同去年一樣,今年的演出將十分精彩。

悉尼人將有機會欣賞又一場展現中國悠久文化的演出。我們有幸有如此多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居住在這個城市,我對慶祝這種多元文化的盛事表示歡迎。我代表曼麗社區的人們向你們的觀眾表示友好的問候。我希望有一天歡迎他們到我們陽光燦爛的海灘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