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學員在中共駐美新使館前抗議 吁制止迫害

亦平


【正見網2009年04月29日】

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六日下午,美國首都華盛頓及周邊地區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美新建的使館前集體煉功,展示展板、橫幅,紀念「四•二五」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十周年,繼續用和平的方式講述法輪大法的真相,呼籲制止迫害。

他們都表達了一個共同的心聲:如此一群真誠、善良的人對任何社會、任何國家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十年過去了,法輪功學員遭受這麼嚴酷的迫害,眾多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可是沒有發生過一起暴力事件,大家依然是和平理性的講清真相、呼喚良知、制止迫害。法輪功如今已洪傳至全世界八十多個國家和地區。自古以來邪不勝正,中共對法輪功群體的迫害和打壓,註定了中共的解體和滅亡。

密蘇裡大學商學院學生龐靳從美國中部趕到首都華盛頓,呼籲善良的人們幫助營救她的媽媽――山東濰坊的法輪功學員曹俊萍。

龐靳說,她的媽媽只因修煉法輪功,去年奧運前被關進看守所,至今仍被關押。她家先後被抄兩次,家裡所有值錢東西都被抄走,包括存摺、筆記本電腦、車等。她的父親雖不是法輪功學員,也被關進濰坊市看守所一個月。

龐靳說,「雖然現在我身在自由的國土,但是我仍然心繫家鄉,每天都在想著家鄉的父母,家鄉的同修,我希望自己能多做一些事情,能讓更多的人早日明白真相,支持的聲音多了,正義的聲音多了,邪惡自然就不攻自滅。」

一年前從中國大陸來美探親的徐女士也無時無刻不在牽掛著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的同修。她說,「在中國大陸,這場迫害還在瘋狂的持續著,還有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在遭受著迫害,所以我覺得自己有義務制止迫害。」

今年已年過八十的朱女士也參加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使館前的反迫害活動。

朱女士說,自己以前是長期的病號、藥簍子,甚至提前退休。最嚴重的是胃,切除到只剩下一點,醫生覺的沒有辦法醫治了,就推薦她去學法輪功。意想不到的是,她只煉了三天功,身體就發生了根本的改變,嘴裡吐出了一個黃豆大小的東西,象滾珠一樣,後來一身的病都好了,皮膚也發生了變化。朱女士感慨的說,「那年我六十六歲,第一次體會到作為一個健康人的狀態,我心裡說不出來的感激大法,感激師父。」

當一九九九年迫害發生的時候,朱女士覺得不應該。她說,「作為法輪功學員,我有責任把這些真相講出來,讓所有人了解真相,都來制止中共這種非常不合理的迫害。」

從事電腦工作的陳先生是二零零六年才開始走入修煉的。陳先生說,「看了《轉法輪》,第一個感受是:這是完全不一樣的一本書,層次非常高,講了很多其它書上從未看過的道理。」

陳先生一九九二年來美國讀書,以前在大陸上高中、上大學時,一直對氣功感興趣,可是當時沒聽說過法輪功。

陳先生說,「修煉後,才知道法輪大法教人怎麼樣提高心性,消除自己的業力,修煉上來,返本歸真,這是一條真正的道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