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反思系列:心路――提醒同修嚴肅的對待真相資料

小蓮


【正見網2009年05月11日】

最近有的同修對我說了一件事情:有的同修在做資料的時候,不注意地點和場所,令常人很反感。而且將真相資料都弄髒了,常人更不看了;更有甚者將大法好的字隨便寫在廁所裡面。還有的字體十分的潦草的寫在新裝修的樓道裡面,常人一看就很反感,覺的這些人在破壞公物。

聽到這些事情,我沉默了很久,說實話真的不願意再這個方面多寫什麼了。因為這方面明慧上已經刊登很多了。

記得在家鄉的時候,我與另外一個同修對一個問題產生了一些爭執:他將「全球公審江XX」寫在廁所裡面。並振振有辭的說,象老江這樣的壞傢伙就應該讓它呆在廁所裡!我說,你這麼做不是在講真相,是在用人的辦法發泄憤怒。起不到好的作用。他卻不以為然。

我們都靜下心來想一想,我們海外大法弟子經常舉辦的遊行和仙女隊還有天國樂團還有神韻晚會等項目,不是在展現大法弟子的美好的一面嗎?這麼美好純淨的一群人,這麼平和與理性的一群人!不就是要給人這種好的印象嗎?如果我們給人的印象還不如那些普通的常人,那還能救了他們嗎?

還有,大法弟子特別是在大陸,每一份資料裡面真都充滿了他們的慈悲和辛苦。多麼的不容易呀!難道我們就捨得把其隨隨便便放個地方?!

再有現在的人哪,經過漫長的輪迴轉世,他們都是為了今日得救來的,他們為了今日能看到真相吃了無數的苦,難道就要因為我們的不注意而使他們錯過了那萬古機緣?!

我們發資料寫標語不是為了完成任務,好像做多少就會賺多少功德似的。其實心性不提高,只為了完成任務而起不到救人的作用甚至起到了令常人反感(其實這等於將人往地獄中推)的效果,那結果可想而知!

我想,也許事情沒有這麼嚴重,但是我們在這個方面多注意一下為好。

嚴肅的對待真相資料不是能更好的起到救度眾生的作用嘛!不是更能珍惜眾生這來之不易的機緣嘛!不也是對自己修煉機緣的珍惜嘛!

個人看法,僅供參考。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