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師父新經文《賀詞》的一點體會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5月21日】

五月十八日下午,我打開網頁,幾乎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慈悲的師父又出新經文了。我真是太高興了,立即將經文下載下來,迅速的送給了同修。

就我而言,師父已在慈悲中,在萬忙中,在我們弟子感受不到的壓力中,給我們講了很多很多次法了。只要我們平常嚴肅認真的對待修煉,在過程中遇到的一切,法都可給我們解決。就把住《轉法輪》去修,以法為師,就能闖過修煉路上的一切難關。實在沒必要勞師父再在一些具體細節上告訴我們如何去做了。

可師尊還是對我們再一次苦心叮囑。在學經文中我有如下體會:

經文的第一句「堅定的走好最後的路」,我個人理解:師父提醒我們大法弟子在信師信法方面還有要加強正念的必要,可能在我們每一位弟子圓滿的前一刻,都有可能遇到這種考驗吧。師父還告訴我們「在修好自己的同時,正念自然就會強,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就一定會做好。」這是在鼓勵我們持之以恆的多學法,法就能給我們做好三件事的智慧,就無所不能。

我還體悟到正法真的是到了快收尾的時候了。邪惡已被師父在法正乾坤中徹底銷毀了。我們的修煉形勢又開始了一個新階段。

總之,無論好的形勢還是壞的形勢,我們的修煉要求都不能降低,都有對我們的各種考驗。

真心感謝師父對我們弟子的叮囑與鼓勵。

個人所悟,如有不當,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