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究竟是什麼?

石竹


【正見網2009年05月23日】

數據在人類的日常生活裡是一種很說明問題的統計方式,我們這裡提供給您一組數據當作參考:十年前,中共發起了對法輪功的血腥鎮壓,當時,全世界有法輪功修煉者的國家不過30多個,如今已達到114個。在台灣,修煉法輪功的人數從99年的三千人增加到60萬人,也就是暴增了幾百倍。

如今不管是知名的社會人士,還是民間人士,只要是思考者都在驚嘆!法輪功現象太不可思議了!法輪功在被迫害中的發展壯大已經超出了他們最初的預測。

那麼法輪功到底是什麼呢?為什麼到目前為止,在已被證實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達3263名、被關進監獄、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數十萬計的情況下,法輪功學員還在堅持壯大呢?這是因為法輪功是修煉,是超世俗的。

修煉是人類文明中一個淵源久遠、奧妙無窮的領域,通常包括心法(也稱原則)和功法兩部分,其內涵遠遠超出了哲學與健身的範圍。功法一般指用於修身的部分,而心法則是教人修心、使人境界提升的關鍵所在。中國古代的太極、河圖、洛書、八卦,印度的古瑜伽,西方的一些靜修方法,都隱含著修煉的奧秘,但隨著歷史的推移及其心法的失傳,現代人已很難觸及那些修煉方法原本的深意了。

法輪功是佛家修煉大法,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修煉人從做好人做起,努力按照真、善、忍標準提升個人心性,返本歸真;還包含五套緩慢優美的功法動作。修煉法輪功不但能祛病健身,使人變得誠實、善良、寬容、和平,而且能開啟智慧,逐漸達到洞悉人生和宇宙奧秘的自在境界。

1998年5月15日,國家體育總局局長伍紹祖親赴法輪大法發祥地長春考察。98年9月國家體總抽樣調查法輪功修煉人12553人,疾病痊癒和基本康復率為77.5%,加上好轉者人數20.4%,祛病健身總數有效率高達97.9%。平均每人每年節約醫藥費1700多元,每年共節約醫藥費2100多萬元。1998年下半年,以喬石為首的部分人大離退休老幹部對法輪功進行了數月的詳細調查,得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結論,並於年底向中共中央政治局提交了調查報告。

法輪功修煉能提升個人道德水準,增強社會穩定、包容與祥和。法輪大法在中國曾獲多項褒獎與讚譽。在1993年北京東方健康博覽會上,李洪志先生榮獲博覽會最高獎項「邊緣科學進步獎」和大會「特別金獎」,以及「受群眾歡迎的氣功師」稱號。

法輪大法受到世界人民的愛戴和尊敬。因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大法對人類身心健康作出的傑出貢獻,獲得各國政府褒獎、支持議案信函超過2977項(至2009年3月)。法輪功書籍被譯成30多種語言。

目前,世界各地有大約110個法輪功網站,要想徹底了解法輪大法,請您登錄大法網站,所有法輪功相關經典著作免費下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