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議員褒獎「退黨傳真相之旅」活動



【正見網2009年05月31日】

2009年5月29日下午,美國國會眾議員薩德斯.麥考特在其位於密西根州利沃尼亞市的辦公室裡,接待了「退黨傳播真相之旅」的發起人徐志偉教授,並親手將一塊裝幀精美的褒獎信交給了徐教授,對這次在本月初舉行的跨越美中9個州14城市的「退黨傳播真相之旅」表示支持。

麥考特議員在褒獎信中高度稱讚「退黨傳播真相之旅」活動,稱其為「史無前例的結束暴政活動」。他說:這次活動是對那些「以平和的方式退出中國共產黨的人們的支持。它是對共產主義的譴責」。

他看到了人們對言論自由、宗教和表達自由的態度上的變化。人們鼓勵言論自由、宗教和表達自由。他認為,「退黨傳播真相之旅」活動是對這一轉變的慶祝。他說:「退出中國共產黨運動正在獲得強勁勢頭」。

麥考特議員接著在信中說:「與那些盼望自由的人站在一起是自由的美國人的責任和義務。」同時,他呼籲美國國會的同事和他一起,對那些敢於公開站出來譴責共產主義、擁抱自由的理念和追求自由的勇敢們表示崇高敬意。

2009年5月9日下午,為期8天的「退黨傳播真相之旅」,在橫跨了美中9個州、13個主要城市之後,抵達退黨之旅最後一站密西根州安那堡市。美國國會眾議員薩德斯先生在國會山為 「退黨傳播真相之旅」活動起草了這份褒獎信。麥考特議員近日回密西根辦公,親自向徐志偉教授頒發褒獎信。

褒獎信譯文如下:

國會記錄
第111屆國會的議事和辯論記錄,第一版
密西根國會眾議員薩德斯.麥考特
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於眾議院

議長夫人,今天,我要給史無前例的結束暴政活動褒獎和支持。史無前例的結束暴政活動在2009年5月9日舉行。

史無前例的結束暴政活動是一次跨越中西部九個州的退黨之旅,是對那些和平退出中國共產黨的人們的支持。 它是對共產主義的譴責,是對人們改變態度、轉而鼓勵言論自由、宗教和表達自由的慶祝。 自2004年以來,約五千四百萬中國公民勇敢地公開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相關組織)。現在每天有40,000人退黨。退出中國共產黨運動正在獲得強勁勢頭。

議長夫人,與那些盼望自由的人站在一起是自由的美國人的責任和義務。我請求我的同事和我一起對那些敢於公開站出來譴責共產主義窒息性的壓迫、擁抱自由理念和和自由的勇敢的人們表示崇高敬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