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薩爾斯堡藝術節期間傳播法輪功真相



【正見網2009年06月01日】

二零零九年五月三十日至六月一日,是奧地利薩爾斯堡的五荀節(PFINGSTEN)慶祝日,在這期間,奧地利部份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的老城(Residenzplatz)舉行活動,傳播法輪功真相,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殘酷暴行。

奧地利部份法輪功學員在五荀節慶祝日期間,在市中心擺放真相圖片展,並講真相;前來觀看和了解真相的民眾絡繹不絕



了解真相後的民眾紛紛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一些來自中國大陸的遊客認真的觀看了展出的真相圖片

薩爾斯堡五荀節藝術節(Pfingstfestspiele)也在這個期間舉行,這個藝術節是當地第二大藝術節,也是歐洲著名的藝術節,每年都吸引很多世界著名歌劇明星、著名樂團、著名藝術家前來演出,也吸引了眾多世界各地的藝術愛好者和本國的民眾前來觀看。

和往常一樣,法輪功學員舉辦的講真相活動得到了眾多民眾支持,他們對這場中共發動的對法輪功學員慘無人道的迫害表示憤慨。許多人對法輪功學員們表示鼓勵和支持,希望學員繼續下去。許多人簽名支持反迫害。

一對居住在當地的夫婦在傾聽了學員的介紹後表示:「中共的做法和希特勒沒啥兩樣,國際社會應該起來制止這場迫害。」

一位先生在了解真相後,對這場鎮壓表示非常憤慨,他說:「我們的政府應該把政治和經濟分開,必須對中共迫害人權施加壓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