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數:地震之前,小兒所見

莫求


【正見網2009年06月01日】

據清代古籍《夜譚隨錄》記載,在雍正庚戌(西元1730年)年的八月十八日,也就是北京發生地震的前一天。有一個西域人,懷抱一個三、四歲的小孩進茶店,剛走到門口,小孩就抱住大人的頭頸,哭著不肯進去。大人奇怪的說:「難道是小孩怕這店裡人多嗎?」便又抱著他到其它店,一到店門口小孩就又哭了,換了好多地方都這樣。這個人覺的很異常,對小孩說:「你平常不是很喜歡進茶店吃糖果嗎,今天怎麼這樣啦?」小孩說:「我看見今天各家店裡賣茶的人和吃茶的人,脖子上都帶著鐵枷鎖,所以不想進去。還有今天街上來來往往走的人,怎麼很多都帶著枷鎖呀?」

後來路上遇到一個老相識,問這個西域人到哪裡去,這個西域人把這怪事告訴他。老相識聽後,認為是小孩胡說,便大笑著走了。可隨後小孩卻笑他道:「他身上也帶著枷鎖,還笑人呀?」西域人回家後,逢到認識的人,就把怪事告訴給他們。有的說小孩眼睛明亮,看到怪事必有原因,大家小心防備就是了。小孩有倆個堂兄,小孩也驚奇他們身上都帶有枷鎖。

第二天巳刻(上午九點),北京忽然狂風暴雨大起,接著就發生了地震,方圓百裡之內震感明顯,住房倒毀數不勝數,就連皇宮、圓明園也均有損壞,太和殿的一角也傾頹了。凡是小孩不肯進的店,都遭毀壞,竟沒有一個倖免的。小孩的倆個堂兄也被壓在牆下面死去了;昨日那個路遇的老相識,他也被倒塌的房屋壓死了。這時人們才悟到:原來小孩看到的身上帶枷鎖的人,就是被安排要在此次地震死難的人。事後人們都感嘆:看來劫難來時哪些人遇難,也都是事先就被另外空間的生命安排好了的,都是有定數的。

其實,有些小孩的天目並未完全關閉,所以有的時候能看到另外空間中的景象。我認為故事中的這個小孩就是如此,所以他才能看到一些在劫數之中的人其另外空間的身體上或是其空間場中發生的變化。例如他就看到了死難者在生前,其另外某一空間的身體上已經被戴上了枷鎖。這樣看來人在另外空間的身體上發生的變化,對他是會有影響的。至於這種影響有可能是好的,也有可能是壞的。那麼我想每一個人,肯定都希望自己另外空間的身體上發生好的,正面的變化。

然而事與願違,當今很多中國人其另外空間的身體上,都被一種可怕的邪靈打上了邪惡的印記,發生了可怕的變化。這種邪靈就是共產邪靈,這個殺害了幾千萬中國人民的共產邪黨,在另外空間裡看就是極其邪惡的邪靈!很多有特異功能的人都發現了這一點。其實就連共產邪黨自己,都毫不隱諱的稱自己為「一個幽靈,一個共產主義的幽靈」(出自《共產(邪)黨宣言》)。人若是加入其黨、團、隊組織,那麼這個邪靈,這個邪惡的幽靈就會在其身上打上「獸印」,凡有了「獸印」的人就要在未來共產邪黨滅亡時為其犧牲,為其殉葬。

而這個邪黨它殺人如麻,現在又用包括活摘器官在內的各種手段迫害法輪功修煉者,早已罪大惡極,註定將在可怕的惡報中被徹底毀滅了。到時,一切依然帶有「獸印」的人,都將象故事裡小孩眼中那些被戴上枷鎖的人一樣,註定在劫難逃。然而「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 那些曾加入過的黨、團、隊的人只要聲明退出(完全可以用化名),上天就會為其抹去「獸印」,那麼他就不會成為邪黨的陪葬品了,他也就逃脫此劫了。

其實現在很多災難都是衝著共產邪黨來的,所以那些退出邪黨組織的人都能逢凶化吉,現在這種奇事就有不少。例如據明慧網2009年2月5日報導,哈市一大法弟子的三姑在四川綿竹東汽公司工作,綿竹是地震中心距汶川很近,大地震中,房子全部坍塌,可是她家中八口人全都倖免遇難。而別的家庭大多數都有人在地震中傷亡。三姑全家平安,在當地已成傳奇。當此弟子問到她家為什麼這麼幸運時,她興奮的告訴他:「地震之前,有當地的大法弟子給我們家送來了寶書《九評共產黨》,看過之後全家退出了邪黨的黨團隊組織。」這樣的退黨、團、隊能保命例子還有很多很多,由於篇幅有限,就不在此一一列舉了。在此我至誠的希望所有曾加入過黨、團、隊的人都能聲明退出,從而平安的迎接一個沒有共產邪黨的新中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