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曼哈頓六千法輪功學員大遊行 呼喚良知 停止迫害



【正見網2009年06月07日】

6月6日,近六千名來自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呼喚良知、停止迫害」盛大遊行在紐約曼哈頓中城繁忙的第六大道舉行。今年的遊行分為四個部分。他們分別是:」大法洪傳」、」中原蒙難」、」解體中共停止迫害」以及」法輪大法好」。

曼哈頓大遊行─大法洪傳

在第一方陣打頭陣的是紐約天國樂團。一首首《法輪大法好》、《法鼓法號震四方》、《法正乾坤》、《法輪聖王》在曼哈頓的高樓大廈之間迴蕩著,立即贏得了所有路人、司機和商家們的矚目。

 

遊行自38街開始一直到56街,經過了曼哈頓中城的許多主要景點,包括布賴恩公園(Bryant Park)、無線電城、洛克菲勒中心等。所到之處,獲得不少觀眾與路人們的熱烈掌聲,有些警察和路邊的小販也對遊行讚不絕口。在路旁,不少行人,許多商家和行人止住了腳步觀看這場盛大的遊行。在熱心的法輪功學員的幫助下,有些拿著傳單、有些看著迫害資料,傾聽著法輪功學員們訴說著中國大陸發生著的這場殘酷迫害。

 

隨後,來自亞洲、歐洲、大洋洲、南北美洲等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舉著用各自國家不同語言寫著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等橫幅,歡慶法輪大法傳遍世界各地、法輪大法的書籍被翻譯成30多種語言。

 

舞龍、舞獅和仙女隊也都表現出了法輪功學員們的生氣勃勃和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各地的歡騰氣氛。當然,也少不了功法演示了,來自新加坡、台灣、馬來西亞、韓國、日本、香港、澳門等亞太地區的幾百名法輪功學員身穿著黃色的煉功服為公眾們展示著法輪大法的功法。

曼哈頓大遊行─中原蒙難

大遊行的第二部分是名為「中原蒙難」的隊伍,目的是為了告訴人們1999年7月20日開始,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發動的這場鎮壓與迫害的殘酷與慘烈。

「中原蒙難」是由酷刑模擬車前導,其後跟著的是數十位親人被迫害致死的的法輪功學員的花圈隊,以及其他數百位學員捧著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花圈所組成的隊伍,最後是酷刑圖片的展示。酷刑模擬車上有真人演示惡警,以及被囚於籠中被迫害得傷痕累累的法輪功學員。
 

紐約Z^民哥倫比婭•費耶洛女士是一位虔誠的天主教徒,她在觀看遊行時表示,中國政府對法輪功的迫害是錯的,因為對人權的迫害不是神所要的。她說她曾去過中國,了解到中國政府和政府所控制的那些教會篡改了聖經的話,他們只想給人洗腦,讓人相信共產黨。哥倫比婭說她將為法輪功學員們祈禱。

曼哈頓大遊行 - 解體中共停止迫害

大遊行的第三部分是名為「解體中共停止迫害」的隊伍,目的在告訴人們要停止中共的反人類的暴行,唯一的途徑就是解體中共,遊行由九評晝和書隊前導,隊伍中除了有世界各國及美國各地退黨服務中心的橫幅,同時打出聲援5千5百萬中國人退出中共的洪勢的橫幅,以及勸人及早退黨的勸善警語。

 

來自台灣的法輪功學員戴先生表示,來參加大遊行最重要的目的是讓人們知道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以及中共必定要解體的真相。不少中國人在沿線觀看了法輪功學員的大遊行。

從中國大陸來美十多年的陳先生對遊行大為讚賞,他表示,當今世上只有法輪功真正觸及了中共的靈魂,《九評》寫得實在是太好了。來美二十多年的黃先生是大紀元時報的忠實讀者,他表示中國人應該理性的看待事物,公道自在人心。他看了遊行,說,感覺「形勢浩大」,比之前歷次法輪功遊行都要壯觀。

曼哈頓大遊行 -法輪大法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