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英豪已作古 俊傑之地奇花開

覺 正


【正見網2009年06月15日】

貴州山美水秀,奇峰異石盡收於此。2002年6月在貴州平塘發現的藏字石上書「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天然成就的大字,令全世界震驚,令科學界瞠目。

1997年開始報導的開在韓國寺院佛像上的優曇婆羅花,也是令現代科學抓耳撓腮,茫然不知其解。

其實要破曉奇石奇花之迷並不難。中國古代的天人合一、人神感應、陰陽五行的全息理論就是很全面科學的理論基礎,是高層生命神給人類奠定的文化。

優曇婆羅花,查遍古今典籍,唯釋教經書有此描述。佛經《法華文句•四上》:「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慧琳音義》卷八:「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也就是說優曇婆羅花在佛記三千年出現,出現之時是轉輪聖王在世間度人的時候。

繼1997年7月韓國發現報導優曇婆羅花後,在世界各地相繼有發現報導。尤其近幾年廣泛盛開世界各地,此時也是法輪功傳遍世界,給世界人民帶來美好的時候。

優曇婆羅花開的獨特之處,就是打破了人們的常規思維邏輯,往往讓人難以想像而妄自猜測。優曇婆羅花開不受時間季節的限制,不受生長環境條件的限制,出乎意料的可開在室內室外任何物體上,但都是開在潔淨的地方,開花花期不定,可長可短,長的目前觀測可近兩年以上,花的顏色至目前發現的有潔白、翠綠、金黃、紫色等。

法輪功洪傳全世界,每年的5月13日定為全世界「法輪大法日」。為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2009年5月9日在台灣風光明媚的墾丁風景區埔頂大草原,六千法輪功學員將李洪志老師的主要著作《轉法輪》金光燦燦的排演出來,場面雄偉壯觀,感動寰宇。休息時兩名法輪功學員無意中用數字相機拍到了法輪功學員頭上有沖天的光柱,並隨著學員移動而移動。現代科學、人類不可理解的事情在一件接一件的顯現在人們面前。迷茫的人們該醒了!

2009年5月11日,在人傑地靈的水西縣城,佛經記載的聖潔之花優曇婆羅花福臨水西之地。在一民居的三樓窗玻璃上、樓頂花盆植物的枝葉上,發現了優曇婆羅花。筆者聞訊後6月7日驅車前往拍照。水西城,高原明珠,一進城就令人倍感親切,人氣和睦友善。據屋主人講,去年在樓頂的植物上已發現過這樣的花,但不知道是佛經記載的優曇婆羅花,更為稀奇的是今年不僅花盆植物上有,而且在家裡的窗玻璃上也開了。在滑動鋁合金窗的外側玻璃上,開了一縷18株潔白的優曇婆羅花,其周圍玻璃上也有零星的單株分布,似繁星點綴,似節日禮花綻放,璀璨奪目,漂亮至極,其根扎於光滑的玻璃上,與玻璃融合一體,實難想像。

優曇婆羅花顯現人間,兌現了佛教經書的預言。宇宙浩瀚,無所不有不包,人類的知識是無法探測到宇宙高層奧秘的。共產主義理論束縛禁錮人們的思想,使人類文明道德敗壞下滑,人的良心正義泯滅,流氓惡霸猖獗,生態生存環境惡性發展,人類社會面臨危險的境地。法輪功在關鍵時刻洪傳世界,把宇宙真理「真、善、忍」傳向人間,教人們向善做好人,拯救了人類,使人類道德回升,社會進步。法輪功學員們為實踐「真、善、忍」做好人給人類社會作出了表率。

法輪大法的洪傳應是中國人的驕傲,全世界人民沐浴在佛恩浩蕩的福澤中。可在中國大陸,共產獨裁黨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無端打壓法輪功,對法輪功學員實行慘無人道的身心摧殘迫害。令世界震驚、令人神共憤的是中共邪黨竟然毫無人性的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然後焚屍滅跡,如此暴行,禽獸不如。共產邪黨從蘇俄傳入中國後,就對中國人民的生命視如草芥,各種運動害死八千多萬中國人的生命,令中國人民人人自危,言論行為思想受到控制,人們生活在恐懼之中。

中華自古多英雄。古人尚且明大義,曉是非,除奸惡。今天的中國人難道就任由西來邪黨宰屠嗎?共產黨是西來邪靈附體中國,共產黨出賣中國人民的領土充當漢奸,共產黨殘殺中國人民的靈魂生命視如草芥,共產黨毀滅中國的傳統文化釜底抽薪、讓中國人如同行屍走肉。中國人,如果你說你是中國人,你應該勇敢的說:中國不要共產黨!如果你已無知的加入了共產黨組織,你應該勇敢的退出共產黨組織,你為自己的生命選擇了美好的未來。那些死心塌地跟隨中共邪黨,甘願充當中共走狗漢奸,參與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的人,如不趕快醒悟,將同中共邪黨一起接受世界人民的審判!

人的生命重要,但人生命的價值取向更重要。你的生命是用來助紂為劣,迫害善良,最後落得個萬古不復的可恥下場;還是正義凜然,善惡分明,名垂青史,萬古流芳,福及子孫,光宗耀祖。完全在於個人的選擇。

奇石「中國共產黨亡」,神已告訴人們共產邪黨的下場,只有退出中共邪黨才有未來;奇花盛開,神已告訴人們法輪大法「真、善、忍」為人類帶來未來生活的美好!

最後祝人們都生活的美好!


奇石奇花醒世人
只為眾生迷於塵
「真、善、忍」來把人救
莫隨中共下黃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