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中共幫凶在斯洛伐克的惡行

王希望


【正見網2009年06月26日】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九日,中共黨魁胡錦濤到訪斯洛伐克首都布拉提斯拉瓦(Bratislava),法輪功學員在當地舉辦信息日,向各界人士揭露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長達十年之久的暴行,並呼籲制止中共迫害。其間,中共特務為阻止法輪功學員傳播真相而憤然行兇,被斯洛伐克各大媒體曝光。

斯洛伐克人權中心主任當時也在拍攝現場。她對中共幫凶說:你們把這裡當了天安門廣場了,這是斯洛伐克總統府廣場, 不是天安門廣場,恥辱!


錄像1 慢鏡頭分析註解, 這樣觀眾容易理解。



http://www.youmaker.com/

錄像大標題:「總統府前面的受傷流血的中國女士」。

時間:6月18日,下午兩點左右,也就是胡錦濤達到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伐市總統府之前的半小時左右。畫面開始是多家媒體聚焦中共幫凶推下20多層的階梯血流不止的法輪功學員,錄像是當地著名雜誌《微笑》的記者馬丁・克拉洛維奇在總統府前拍攝的錄像。該法輪功學員蘇女士,被中共從奧地利雇用來的幫凶突然推下20多層的階梯。媒體記者正在問蘇女士:「怎麼回事兒,你怎麼這麼多的血,是誰幹的? 你能否給我們講講經過? 」蘇女士說,「我聽不懂英語,我懂德語。」於是另一位斯洛伐克的白人法輪功學員主動承擔了德語翻譯。

鏡頭接下來,當地救護車的醫護人員正在揮手招呼現場人員,快上救護車,救人要緊。讓記者別再問了。要讓蘇女士快上醫院檢查。以防失血過多發生危險。

蘇女士正在臨上救護車之前講述著:在「法輪大法好」橫幅被搶走後,又打開了另外的兩個橫幅,並且高喊「法輪大法好」。三個中共特務在威逼、恫嚇未果後,把這兩位背對著他們的兩位女學員從二十多階的台階上用力推下。兩位女學員中的一位蘇女士頭部受傷,大量流血,手臂嚴重摔傷。

目擊者說,那個推蘇女士的華人是奧地利雇來的。

斯洛伐克各大媒體的關注,都衝到受傷的法輪功學員面前,拍照、採訪......

鏡頭接下來,我們看到的是:蘇女士上救護車走後,斯洛伐克各大媒體記者問這位斯洛伐克白人學員馬瑞克:是不是有警察看見了。回答:對。是有三個警察在場。然後記者又問:法輪大法好嗎? 馬瑞克回答:當然了。蘇女士她們拿的橫幅上就是寫的這幾個字。跟著總統來的這些受中共大使館雇用的華人、中共的幫凶把這個橫幅從她們手上扯下來,再把她們推下20多層的階梯,摔成這樣。

然後記者又問:「我們的警察做什麼了?」 馬瑞克回答記者說:「我們的警察看見了,從高處摔下來蘇女士,但是沒有去幫助她。我們的警察沒有去抓肇事者。在靠近總統府的地方,警察抓的是要求民主和人權的異議人士,沒有去抓肇事者。」

另外一個記者吃驚的問馬瑞克:「怎麼警察這樣啊? !」 馬瑞克回答大家:「對。警察始終站在旁邊觀看,當旁觀者,不去幫助這些被突然攻擊的異議人士,搶他們的橫幅。這是在民主國家絕對不能認同的。」

錄像2:

大標題:總統府前的示威和逮捕



http://www.youmaker.com/

時間同上。也是胡錦濤抵達總統府之前半小時發生的片段。

鏡頭一開始就是斯洛伐克人權中心的成員們都在喊:「中國人權!」「中國人權!」「中國人權!」他們手舉各種自製的小標語。

突然騷亂起來,中共特務突然發起攻擊、攪亂次序,搶各類異議人士的橫幅。人群和警察之間就亂了。 人們抗議搶橫幅的行為。

身著深灰色西服戴墨鏡的光頭是胡錦濤來訪先遣團的頭目,一直在現場串來串去指揮。拿著對講機在現場指揮暴力攻擊、撕毀橫幅、搶橫幅,人權組織的、法輪功的橫幅他們都暴力撕毀、搶奪。紅帽子邊上站著的這個40-50歲的小平頭男子是當地華人商會的,也是當地大倉庫批發鞋的華商,現場助紂為虐非常賣力。

警察不去制止引起騷亂的中共幫凶,而是把四個白人按倒在地,銬上手銬、帶走。這四人當中三個是斯洛伐克人權組織的成員。四個人當中的最後一個是斯洛伐克白人法輪功學員拉多斯拉夫。

被抓的綠色衣服的大高個人說:「我們不就是呼籲人權嘛,有什麼錯?」現場民眾對警察大喊:「呸! 你們不感到羞恥嗎?」「這就是我們民主國家應該發生的嗎「這叫什麼民主啊? 」「這裡不是中國,這裡不是中國共產黨的管轄地。你們這些骯髒的警察怎麼會去幫助中國共產黨和他們的幫凶。」「你們知道嗎?中國共產黨在這裡橫行霸道,你們竟然去幫他們抓斯洛伐克人,太無恥了。」「太不像話了。」「中國共產黨攻擊我們的人,你們有本事怎麼不把他們抓住呢?」「骯髒、噁心、令人難以置信。」「中國共產黨滾出去!」

半個多小時後,一個現場目擊者(斯洛伐克人權中心主任)對這些中共幫凶們憤怒地說:「你們把這裡當了天安門廣場了,這是斯洛伐克總統府廣場, 不是天安門廣場,恥辱!

特寫鏡頭推近到當地一個大胖子記者對著攝像記者說:「你看這些中國人西裝革履的,是外交官吧。我們的警察竟然幫著它們做事兒,他們撕毀斯洛伐克抗議者的橫幅,這裡是哪裡呀? 這裡是中國嗎?這不是斯洛伐克領土嗎?他們在干什麼呀!我搞不懂這是怎麼回事兒。我們斯洛伐克的警察竟然去幫助中國人抓我們的抗議者。」

錄像最後,眾多被激怒的媒體、攝影記者們追逐著搶橫幅的幫凶,此人是斯洛伐克華僑華人社團聯合會會長季新言。因為剛才搶完橫幅後,那個法輪功白人學員被警察帶走,同時帶走的還有三個當地人權組織成員,卻沒有帶走他這個暴力搶奪橫幅的人,記者們都要看看挑起事端的一方究竟要把法輪功學員的橫幅帶向何處,結果他懼怕媒體如此聚焦和曝光,怕扔掉橫幅證據確鑿之後吃官司,在幾個垃圾桶前猶豫之後,假裝交給了警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