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加國移民部長到場支持法輪功遊行說起

唐恩


【正見網2009年07月08日】

二零零九年七月四日,加拿大卡爾加裡市中心舉行了法輪大法遊行,向人們展示法輪大法的祥和美好,加拿大移民部長以及多位議員到場祝賀,公開支持法輪功。

部長感謝法輪功 議員不受中共左右

聯邦移民部長、國會議員Jason Kenny表示眾多法輪功學員為修煉的自由付出了巨大代價,包括在中國的監獄中受刑,但加拿大有信仰、言論和結社自由,法輪功學員可以在加拿大盡情地修煉與遊行,而不會遭受在中國的恐懼。他特別感謝法輪功學員參加卡爾加裡牛仔節,「謝謝你們帶來如此絢麗的色彩,也謝謝你們提醒我們,這世界上還存在如此多的受共產主義迫害的民眾,遭受宗教與政治迫害的民眾」。

卡爾加裡鼻山區(Nose Hill)省議員Neil Brown對法輪功在中國遭受的迫害相當了解,並談到中共的黑手早伸至西方社會,「卡爾加裡的中共領館和我們每一位政府官員接觸,試圖影響我們,讓我們和他們一起反對法輪功,但我就要做我應該做的,不受中共的左右。」另兩位省議員Art Johnston和Kent Hehr也感謝法輪大法帶給世界「真善忍」。

紐西蘭總理電賀「三退」

加國部長與議員們的正義之聲,使筆者想到今年六月十三日紐西蘭「退黨服務中心」在奧克蘭市舉行聲援五千五百萬人「三退」(即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活動前夕,紐西蘭總理約翰・柯(John Key)委託他的私人秘書Emma Holmes發來賀電,轉達他對該活動的主辦者和所有參與者的祝福。

最近加拿大與紐西蘭的政要相繼表態,說明了法輪功學員持續十年的講真相活動和風起雲湧的退黨大潮已促使更多世人覺醒。

共產黨員或參與迫害法輪功者 難以移民美國

無獨有偶,今年四月一位美國賓州的華人安(Ann)女士在費城移民局接受申請綠卡身份的面試時,移民官員向她提出以下兩個問題:一,你有沒有加入中共;二,你是否參與過迫害法輪功。據悉,這是美國政府官員第一次直接就迫害法輪功問題向申請移民的中國人詢問,並把是否參與迫害法輪功作為衡量、批准申請的標準。

安女士當時反問移民官員,為什麼問她這兩個問題。官員回答說,這兩個問題就是針對來自中國大陸的民眾,因為中共迫害法輪功屬於群體滅絕(genocide)罪,如同當年納粹迫害猶太人一樣。其實美國政府的政策非常明確,官員們必需遵照實施。只是,費城該移民官將這個問題具體化了,因為現在發生在中國最大的種族滅絕罪,就是殘酷迫害法輪功。迫害法輪功者不能移民美國,表示西方國家越來越認清法輪功受迫害的事實。

辦理《三退證書》 方便申請移民

據悉,總部設在紐約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今年二月正式對外公布其新增服務項目,為聲明三退的民眾辦理具有法律效力的《三退證書》。幾個月來,此服務項目廣受歡迎,向退黨服務中心辦理《三退證書》以方便申請移民者逐日增加。

二零零四年底「《九評共產黨》的發表,以及隨後湧現的退黨浪潮,促使西方政要反思為何中國會發生如此巨變。退黨活動正潛移默化的改變著西方對中共的錯誤理解,使他們真正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

法輪功講真相與退黨活動促使更多世人覺醒

《九評共產黨》問世迄今,已有超過五千六百萬名中國民眾公開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與少先隊,人們越來越看清了中共的真面目,其解體覆亡已是指日可待。愛國不等於愛黨,中國不等於中共,《九評共產黨》正逐漸深入人心。那些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首惡與幫凶,不僅難以申請移民美國,更將面對人間法律、道德法庭的終極審判。

五千多萬中華兒女脫離邪黨、走向光明的退黨洪勢,可謂精神覺醒、道德復甦的正義之舉;這股退黨大潮雷霆萬鈞之勢,也會使殘存的中共黨員深思未來。「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筆者呼籲中國同胞在這非常關鍵的歷史時刻,抓緊難得的機緣,廣傳《九評》、力促「三退」,早日迎來天滅中共、誕生新中華的一天,並祝願更多的世人能發揮良知,站在正義與善良的一方,共同讓這場迫害早日結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