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故事:翁生入冥知報應,避災禍

大陸學員


【正見網2009年07月15日】

明朝時,莆城有位翁生,一次生了病,在病中昏迷了過去。在昏迷中他元神離體,走著走著進入了一處好像官府的地方,裡面有很多披枷帶鎖的囚徒。而且奇妙的是,他發現那裡負責管事的人正是自己已去世的祖父。

他的祖父見他在世間的孫兒來了,便迎上去說:你陽壽未盡,怎麼到這裡來了?他說完又用手指了一下那些正在受刑的囚徒,翁生這才注意到,其中就有自己認識的人,不覺大為驚懼。這時他祖父又接著說道:這都是因為在世間做了惡事,所以死後才到這裡來受惡報的。你陽壽未盡,等會就會被送回去。你回去後,一定要告誡子孫:一切罪惡皆不可犯!

然後,他祖父就親自把他送了出去,讓他趕快返回,而且還特別叮囑道:回去後,趕快搬家。翁生的元神和祖父分別後,又走了幾步路,忽然一下子就回到了身體裡,人間的肉身也就從昏迷中醒來了。他醒來將入冥後所見所聞詳細的告訴了家人,家人皆驚懼,發誓絕不敢為惡。然後全家人都聽從祖父的告誡搬家了,他們搬家後不足三日莆城起了大火,他們的舊宅被大火化為灰燼。

故事裡的翁生入冥後親睹報應的真實與可怕,這都說明:生命絕不像那些無神論者說的那樣什麼「人死如燈滅」,死後「一了百了」;相反惡人死後會承受其生前做惡的報應,一切惡行都逃不脫神的制裁。現在中共邪黨對法輪功的迫害中,一些被邪黨操縱的惡警與壞人直接參與了迫害:罰款、抄家、勞教、判刑,對法輪功學員犯下了大罪。這些人如果不立即停止行惡並彌補過失,其結局一定是在永恆的痛苦中償還其罪業。

而作為發動這場迫害的中共邪黨來說,早已是罪無可恕,註定要被上天所消滅。一切曾經舉起拳頭髮毒誓加入它的組織的人,如果不聲明退出都將被神視為中共邪黨的一份子而被淘汰掉。現在法輪功學員之所以勸世人「退黨、團、隊保平安」,就是因為他們知道加入過中共組織的人,如不退黨就將被淘汰的事實。

千萬不要無視法輪功學員的勸善啊!故事裡,翁生一家就是因為相信祖父的話,才沒有遭受火災之劫的呀。現在,那些不願聲明退黨的人,不接受法輪功學員講的真相的人,最後都難以逃脫作為邪黨的犧牲品,和邪黨一起滅亡的命運;而那些聲明退出黨、團、隊的人,最後都一定會像翁生一家那樣趨吉避凶,逃脫劫難。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同樣的事情發生了一起又一起,人們不知反省,從中吸取教訓。老是懷疑,猶豫,結果一再錯過了得救的機會。世人啊,真心請你們儘快退黨、團、隊,並請告訴你的親朋好友也要退,因為錯過了這一保命的機會,以後恐怕連反省的機會都沒有了。

(資料來源:《涉異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