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就是要被人民共同鏟除的黨」

尚若水


【正見網2009年07月14日】

今天上午我去一家醫院探視病人,半路遇到我工作單位的一郭姓工人,我問他近來好嗎?他說不好,接著他就大聲罵起中共來了,他說:「我不罵不解氣,我被它迫害的工作沒了,我現在每天去單位領導家去要飯吃,嚇的他們給我說好話,給我做飯吃,但工作還是解決不了。」我很同情他。但也只能勸慰幾句後走了。

我剛走到醫院的走廊,就聽見我要探視的病房裡傳出一句話:「共產黨就是要被人民共同鏟除的黨,」住在這裡邊的其中一人是著名的雜技演員,另一名是位酒店老闆,還有我要探視的親友。我進去和他們打過招呼後,只聽那位老闆說:「我的老母親八十多歲了,是個老黨員,她去街道交黨費,人家說:老人家,你不知道啊,早就沒有這個組織了,您大概總沒出來吧?沒人告訴您啊?人家都退黨呢!您老快回家休養去吧!老太太就回去了。」

那位雜技演員說:「哎!我們家被這個黨害的說幾天也說不完啊!」接下來就聽他說:「文革時,單位的黨書記在全體演員的大會上恨恨的叫著我的名字說:你就是金子,你就是鑽石,我也要讓你象朽木一樣冒不出火星!連煙都讓你冒不了!」接著他就訴說他和他的家人受中共的殘害的一件件事實……從那位演員訴說中,我們知道了他家是幾代雜技世家,文革前第一次出國演出就是他們家的人,最讓人痛心的是我們中國的許多雜技瑰寶都被中共毀壞了。再也難以找回來了。

看到到處都有人們在罵中共,在訴說中共的罪惡,我就覺得,離中共徹底完蛋的那一天真的不遠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