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報導:反迫害十周年 三千法輪功學員華盛頓DC大遊行

「解體中共,制止迫害」


【正見網2009年07月18日】

今年七・二O是法輪功反迫害十周年的日子,華盛頓DC及全球各地法輪功學員繼16日在美國國會西草坪舉行盛大集會後,今日(7月17日),約三千名法輪功學員與正義人士在美國首都的賓夕法尼亞大道上舉行規模浩大的遊行,此次遊行的主題是「解體中共才能停止迫害」。

遊行展示了法輪功的美好,並呼籲善良民眾伸出援手,共同結束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同時也告訴世人中共正在解體,呼籲世人認識中共的邪惡,加入到「解體中共,制止迫害」的洪流之中。

數千人的遊行隊伍從國會山莊前的國家公園出發,一直到白宮附近的自由廣場,浩浩蕩蕩,沿著賓夕法尼亞大道,綿延十多個街區。為壯觀的遊行隊伍所吸引,沿途觀眾紛紛停駐觀看。

遊行隊伍由二百多人組成的天國樂團開路,一首首莊嚴的樂曲在憲法大道上迴蕩。數百名大法弟子素衣白鞋,手持被迫害致死的功友的照片,緩緩而行。「普度」、「濟世」的音樂穿越時空,震撼人心。緊接著是數百名法輪功學員手持「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橫幅,告訴人們他們是一群追求宇宙真理的修煉者。

此次遊行由法輪大法佛學會、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大紀元時報社、新唐人電視台及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聯合主辦。

主辦方表示,今年是中共鎮壓法輪功整整十年,為了進一步喚起世人對中共迫害民眾的罪惡的認識,今年的反迫害活動包括16日上午在國會山莊前的集會及「真善忍畫展」、16日晚在華盛頓DC國家公園的燭光守夜・17日的大遊行,以及接下來的「百萬分鐘打坐」聲援法輪功活動等。「百萬分鐘打坐」讓全球各地的民眾,能夠在各地,以自己方便的時間地點進行打坐,然後上網登記自己打坐的時間,以這種方式來支持法輪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