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真善忍美展 揭露中共十年迫害

土耳其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7月25日】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在全世界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十周年之際,土耳其法輪功學員在墨爾遜市的海濱大道舉辦活動,用「真善忍畫展」的形式,向當地民眾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暴行。

學員向人們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

十幾幅一字排開的揭露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畫作,使很多人的心靈受到了震撼。法輪功學員們一遍遍地向人們講述中共在過去十年裡,迫害按照「真善忍」修心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事實。

明白真相的人們,紛紛譴責中共的殘暴行徑,同時,對法輪功學員不畏強權、堅韌不屈的反迫害精神表示支持和讚賞。也有一些人主動要求學煉法輪功。

人們認真地觀看每一幅「真善忍畫展」的畫作

活動過程中,有一位衣著筆挺的年輕人逐一看完所有畫作後,在活動現場停留了差不多兩個小時還沒有離去。最後,他來到學員們的近前,表示他要出錢幫助反迫害。學員們對他的善意支持表示感謝之後,向他詳細地講述了什麼是法輪功以及中共迫害的詳情。

學員們告訴他,支持和幫助法輪功的最好方式,就是把他知道的這些真相告訴給他認識的所有人。這位青年人最後表示,他會把中共的罪行告訴給所有人的,他還要直接給中共使館寫信,譴責他們迫害法輪功的暴行。

一些匆匆路過並從學員手中接過真相傳單的人,再次返回時都對學員們的活動表示支持。一位騎摩托車路過的中年人,在了解真相後憤怒地說:「我早就知道中共很野蠻,但從未想到它竟然這麼殘暴。」還有一位中年婦女對學員們說:「我會永遠為你們祈禱的。這場迫害應該立即結束。」

在公園附近執勤的警察和市政管理人員,對學員們的活動都給予了很大的支持。現場準備的所有真相材料也被全部發放和取閱一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