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徒傳奇(2): 法輪轉 真佛現

蓮子


【正見網2009年07月28日】

2、法輪轉 真佛現

淑花是一位農村同修,一家七八口都得法了。她的老父親是當地一位比較有點名氣的陰陽家和畫匠,為人和善,關愛窮人。遇見窮苦人家,給多少錢就算多少,沒有也就不要了,被十裡八鄉的鄉親們所稱道。

在一九九六年的時候,已經八十三歲的父親整天嘟噥的說:「按說是佛該來的時候了,怎麼還沒有來呢?」父親臨終前和兒女們說:「法輪轉,真佛現。我是等不上了,到時候你們千萬別誤了。」父親去世後,淑花夢見一條很大很大的龍從她父親居住的屋子飛上天空。

淑花有個姑夫,已經八十七歲了。不知怎的,每有來傳氣功的人,他都跑去看,回來就說:「這不是真的,真佛下來傳法度人是不要錢的。」第二年大法洪傳到了他們的家鄉,淑花得法了,趕快去告訴他:「我剛學了法輪功,不要錢,都說挺好的。」他一聽「法輪」 二字,又不要錢,立馬說:「這個是真的,我也去學。」姑夫學了二年,八十九歲時仙逝了,了卻了他來人間得法的夙願。

淑花得法修煉後,她的丈夫、女兒、哥哥、嫂子、侄女先後相繼得法修煉。淑花所居住的村子是鄉政府所在地,全村有十名同修,承擔著兩個鄉鎮近兩萬人講真相救度眾生的責任和歷史使命。

淑花修煉以來特別精進也特別堅定,九九年剛開始迫害的時候,她被邪惡非法綁架到了公安局。惡警問她:「給你兩條路,不煉回家,煉就坐牢,你選擇吧。」她毫不猶豫的說:「我選擇坐牢!」(現在不會這樣回答)當時我也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所長進去和我說:「你說說你們煉功人傻不傻?還有選擇坐牢的!」接著給我講了她的事。我和所長說:「她一點也不傻,寧可坐牢,也不放棄修煉是對的。」

淑花的精進和堅定,也贏得了同修們的信賴,成為了那一片的協調人。在邪惡迫害最嚴峻的那幾年,她一直協調大家貼標語、散傳單、講真相,到北京去證實法,到天安門城樓上發正念,從風風雨雨中走了過來。

記得那年當地抓了好多大法弟子,而他們那裡的集體學法環境一直還在堅持著,大法弟子們仍然拿著大法書,堂堂正正的到學法點去學法。坐街的世人們議論說:「法輪功是管不了了,你鎮壓你的,人家煉人家的。」我經常看到淑花坐班車來取資料,扛著一個大纖維袋到路邊去等車。我提醒她注意安全,她輕鬆的說:「你放心吧,沒事兒。」從她那眼神中我看到了她那堅不可摧的正念。

有一年經過他們鄉修一條柏油路,從外地來了好幾百修路的民工。淑花悟到了這是一次救度世人的好機會,這些世人從幾百裡來到這裡,都是有緣人,我們都要救了他們。在縣城來的同修們的幫助下,桂花帶著大家一個一個工地的講。一天築路公司的黨委書記來工地視察工作,住在了他們村。淑花的哥哥和另一名同修在工地食堂做飯,他們每天帶著《轉法輪》,有空就看,還帶著mp3聽大法歌曲,有機會就給人們講真相。

黨委書記到食堂吃飯時,見他帶著耳機,就問他:「你聽什麼呢?」他說:「我在聽大法歌曲。」書記說:「我聽聽行嗎?」他說行。書記馬上帶上耳機聽起來,剛聽了幾分鐘就說真好聽。吃完飯後書記又說:「能讓我帶回去聽一晚上嗎?」他說行。

第二天書記來食堂吃飯,順便把mp3還給了大法弟子。兩位同修就藉機給他講真相,他聽的很認真,他們又勸他退黨。他說:「法輪功好我知道,你們都是好人。可是我現在不能退,我還在位子上。」同修看他還有顧慮,就說:「那你以後有機會再退,但是你千萬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點著頭說我知道。

在那段時間,數百修路民工幾乎都聽到了大法弟子講的真相,聲明三退了。

十年迫害過去了,淑花一家人依然堅定的走在修煉的路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