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感懷(新加入錄音)

聖蓮


【正見網2009年08月05日】

校園自古是求學的樂園,是人生路上最重要的驛站。這裡時時有鮮花綻放,年年有桃李芬芳,在遠離喧囂的淨土中散發著詩書的清香。這裡是求索者攀登、遨遊的書山、學海,是為師者傳道、授業的神聖殿堂。

自西來幽靈統治我中華文明之邦,陣陣狂風摧殘了鮮花桃李,多少銅臭淹沒了詩書的清香。六十年滄桑歲月,每一陣邪風颳起,校園都是水深火熱的地方。

二十世紀五十年代初期,中共黨魁就瞄準了校園這一陣地。不知是何種原因,何種目的,當很少有人知武訓為何許人時,就開始對《武訓傳》大批特批。

武訓(1838――1896)是中國歷史上以乞丐身份載入正史的千古奇人。他歷盡艱辛,行乞辦義學。他節衣縮食,忍辱負重,獨身一人,終其一生,為了貧苦大眾的開化教育,沿街乞討,或做苦力一分一文的積攢,辦起了多所義學,且學有所成者日眾。武訓先生59歲時,在他的第三所義學(現山東臨清實驗小學)裡聽著朗朗讀書聲含笑離世。當時有上萬鄉民參加他的葬禮,三縣官紳全體執紼送殯。當時的清政府宣傳其業績並於國史館為其立傳。這樣一位感天動地的聖人君子,卻被毛澤東污衊為「惡丐」。煽動群眾批判他「狂熱宣傳封建文化」。

一九五七年,黨魁讓知識分子幫黨整風。大家響應號召,善意批評。學子的天真,教授的忠誠,沒有受到讚揚,反誣向党進攻。名曰「言者無罪」,實為引蛇出洞,進而殘酷鬥爭。眾多年輕學子(當年北京大學物理系一個班17人,11人被打成右派。四川省的中學生右派,年齡最小的13歲),中華精英,被謊言欺騙,前途葬送;專家教授,妻離子散,苦雨淒風。反右奇聞,舉世震驚(湖北省當年在台上批鬥某校校長時,該校一教師坐在台下第一排,發現他幾次眨眼,因他平時有習慣性眨眼毛病,就說他是給校長「使眼色」,立刻被隔離緊閉。於反右高潮時與被批鬥校長一起以「反革命暴亂」罪判處死刑)。半個世紀已過,沉冤尚未昭雪,幾十萬老人多已含冤而終。

二十世紀六十年代,邪靈附體全中國――轟轟烈烈的文化大革命。文革如一場「全日食」,造就了一個反常的、病態的中國。而覆蓋面積最大、迫害最深重的依然是教育領域。《九評共產黨》中這樣寫道:「一九六六年,中國大地掀起了又一股暴虐狂潮。紅色恐怖的狂風咆哮,如發瘋孽龍,脫韁野馬,群山為之震撼,江河為之膽寒」。

文革期間,中國國民經濟瀕臨崩潰,非正常死亡人數七百多萬。中國人人經歷了空前絕後的劫難。而其中受害最慘烈的是當年的中學生群體(初中三屆,高中三屆)。文革十年,是他們人生的黃金時間。然而,中共黨魁一聲號令:全國學校停課鬧革命。青春年華,他們就被剝奪了讀書和升學的機會。革命尚未鬧完,獨裁者隨心所欲的又一聲號令:百萬知青上山下鄉。他們又遭受有史以來人數最多的集體流放。真是該楊花的時候,狂風吹來,吹落一切花蕊;該吐穗時,暴雨打來,將其打得七零八落。文化大革命既革了文化的命,也革了教育的命。中國教育質和量的十年斷裂,造成了中國文化的巨大斷層,而這一代人被陷進了斷層的夾縫中。當權者對這一代人前途命運毫無理由的漠視,使他們青春無價,青春喪失。時至今日,留給他們的是永遠不堪回首的悲涼人生。

十年浩劫,乾坤倒轉。讓中華民族蒙羞千古,也令中共邪黨遺臭萬年!二十世紀七十年代初,不知是誰想起了「複課鬧革命」。荒蕪已久的校園又響起了鈴聲。然而,高層惡鬥加劇,因林彪出逃,校園中又莫名掀起了「批林批孔」運動。黨報撰文《孔丘其人》,對數千年尊崇的「至聖先師」、「萬世師表」極盡誣衊醜化之能。一時間,剛剛複課的校園裡,批「師道尊嚴」,鬥「白專典型」,響起了「打到孔老二」!砸毀「孔家店」!的怒吼聲。

美國現代漢學之父,哈佛大學終身教授費正清在他的自傳中承認,他至今解釋不了現代中國史上一個簡單的問題:為什麼千百萬受過教育的青年學生,會一夜間變成紅衛兵,孔夫子哪裡去了?也許只有聽到這怒吼聲,費教授才能解釋了這個現代中國史上簡單的問題。

一九七七年,哪位權威又一聲號令:恢復高考。當年被遣送山上鄉下的中學生們終於有了上大學的機會。然而,漫長的十一年(一九六六――一九七七)過去,為了那沉重的夢想,他們帶著一身的泥土,滿臉的滄桑,有的託兒帶女走進了久違的考場。這真是人類有史以來中國特色的一道罕見的風景。

浩劫終於過去,中國恢復了平靜。我神州大地,傷痕累累,百廢待興。改革開放,國門啟動。八十年代的大學校園,思想活躍,人心躁動。學生停課打工,教授去賣餡餅。教育產業化,一切向錢看,又一輪新的讀書無用。

當時的中國社會,貪腐成風,政匪一家,官倒橫行。

莘莘學子,國之精英。反腐敗,反官倒,憂國運,思民生。天安門廣場絕食進諫,大會堂前跪舉「狀紙」,為民請命。然而,二代黨魁又發號令:機槍坦克,血洗京城,「六四」慘案,舉世震驚。多少愛國學子,獻出年輕生命。幸運者,開除學籍,抓捕判刑,流亡二十載,苦難歷程。

反右、文革、六四,猶如一顆顆殺傷力極強的炸彈,奪走了多少師生的生命,扭曲了多少純正的心靈。使曾經蘊育千年文明的中華校園,載不動一次又一次難以承受之重。

八九「六四」之後,大學課堂上,強行灌輸馬列主義、毛思想、鄧理論、三代表的邪黨八股課程。專家教授、熱血青年的憂國憂民之志在謊言中冷漠,在淫威下盲從。校園之內,信念迷失,思想麻木,往來多政客,皆為名和利。溜須拍馬成時尚,桃李樹下不成蹊。

二十世紀九十年代,一輪金光悄然穿透長空,中華大地,傳出大德神功。健身奇效,道德回升。心口相傳,修者日眾。邪靈惡首,妒從心生。強制轉化,刑訊逼供,教育領域,災難最重。大法弟子,信念堅定,捨生忘死,和平抗爭。僅以清華大學為例。清華大學因修煉法輪功受迫害總人數尚未了解清楚。但近日網上獲悉,清華大學師生(多為博士、碩士)因不放棄信仰「真、善、忍」而被開除、勞教、判刑、迫害致死的部分人員名單上就有70多名。由於酷刑摧殘,數千名被迫害致死者中,有白髮蒼蒼的老教授,也有17歲的中學生。

當今的中國大學,書記剽竊成果,校長買賣文憑,老師教唆違紀,學生舞弊成風。「真、善、忍」被惡意塗抹,「假、惡、暴」校園橫行。

十年風雨,十年魔難。風雨洗禮了弟子的心志,魔難鑄就了大法的輝煌。

今天,茫茫蒼宇帶著不可抗拒的神的意志,歷史的大審判即將開庭。陰霾散盡時,法輪旋轉處,蒼生歸正道。

飽經滄桑的教育戰線的朋友,在這萬載難逢的歷史時刻,大法弟子為您送上真誠的祝福:及早明真相,退邪黨,識時務,勸君選擇平安路!去迎接神州大地上,佛光普照,天地清明,書聲朗朗,松柏青青的中華校園。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