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三次救了我

――平山縣西部山區的神奇故事
尚朝


【正見網2009年08月08日】

我叫崔尚朝(化名),家住平山縣西部山區的一村莊,今年虛歲78歲。平時聽我村煉法輪功的說法輪功是好功法,是教人向善、做好人的,遇到災難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逢凶化吉,遇難成祥。開始,我半信半疑,後來,我親自經歷的三件要命的大事,我真信服了: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確實能產生起死回生的神奇效果。

那是2004年秋的一天,我在房上晾曬花生,下房時不慎從梯子上掉了下來。不巧檐台邊上放著一台鐵爐子,我一頭栽下來,正好砸在鐵爐子上,生生把爐子的一個角砸掉了。後來據在場的鄰居們說,我當場摔得滿臉鮮血,滿口胡話,恐怕性命難保。我被家人趕緊送往當地醫院搶救,結果醫生說醫療條件有限,叫轉到平山縣婦幼醫院。在婦幼院呆了一夜,醫生說需要請專家做開顱手術,怕術後護理不好。沒辦法又轉到了石家莊腦系專科醫院。在醫院實施顱腦手術後,由於自己意識不清,在家人一不留神時,自己胡亂的一下拔掉了插在頭上排淤血用的橡皮管。這可嚇壞了家人,趕緊叫來醫生。醫生一看很是著急,說橡皮管一星期後才可以去掉,現在才三天,你們是怎麼護理的!最後也無計可施,把刀口線拉緊走了。由於淤血排不出來,憋的我頭痛的像要炸開,連續幾天高燒不退,好幾次把降溫用的冰袋子都暖成了熱水袋。家人看情況不好,已悄悄備好了壽衣。這時,修煉法輪功的兒媳附在我耳邊,輕輕說,爹,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頭就不痛了。其實,在這之前,我並不支持她煉法輪功,認為國家說不好,就一定不好。可此時的我,別無他法,抱著試試看的心理,在萬分痛苦中我聽從了兒媳的話念了起來,不知不覺我睡著了。後來,我意識逐漸清醒,頭不很疼了,加上家人精心照料,身體恢復很快。住院20天傷愈出院,回來後,人們都說我能活下來真是奇蹟。

2008年春天,我因多年的哮喘病嚴重了,再次住院。在醫院作各種檢查,查出有心臟病、肺結核、肺氣腫,在醫院花費了3000多元錢也沒能治好。醫院給開了一大堆藥讓回家養著。我也知道這意味著讓我回家等死。回來後兒媳一邊給我打針、吃藥,一邊讓我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結果我針沒少打,藥沒少吃,「大法好」倒沒多念。身體越來越不行,最後飯吃不下,路也走不動了。後來我在兒媳的勸說下,所有的藥一律不吃了,針也不打了,就念「大法好」。說來也奇,身體倒一天天好了起來,我又闖過了一大關。

到秋天陰曆8月份,我又感覺出了毛病。一向吃飯順暢的我忽然覺得吞咽不太順暢,有時吃不下去,不一會兒又吐出來。眼看著可口的飯菜吃不下,心裡又害怕,又難受,家裡人再次將我送到醫院做檢查,檢查結果是食道癌。整個冬天,我承受著身體和心理的雙重摺磨,在這期間,修煉大法的兒媳一直勸我多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說實話,說到這裡,我感覺很慚愧,自己太傻了,覺得很對不住李洪志大師的無量慈悲。有前兩次的生死經歷,本不應該再對大法有懷疑了啊!於是我聽兒媳的,就一直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越難受越念。隨之,奇蹟出現了:最近一段時間,我又能大口大口的吃飯了,一點也不難受。我心裡甭提多高興了。

在這裡,我真心感謝大法師父三次救了我的生命,並奉勸那些還在對大法有誤解,甚至追隨江氏集團誹謗大法,迫害煉法輪功者的人們,別再助紂為虐了,快快醒悟吧!千萬不要聽信電視上說的污衊大法和大法師父的壞話,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的能逢凶化吉,遇難成祥,給自己生命的永遠都會帶來福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