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執著夢中點化,全盤否定舊勢力及其安排

吉林大法弟子 冰月


【正見網2009年08月09日】

今天早上,我夢見自己和一個被關押了一年多的同修(至今還在看守所)在一起。在看守所裡,夢中的我十分的詫異,驚奇自己怎麼到這種邪惡的地方來了。被關押的同修往我的手裡塞了一個黑黑的圓東西,我也要了,她還說我以後會有大的魔難,要好好過關。這時,惡警讓我張開嘴,拿著刷鞋油的刷子往我的嗓子裡刷黑黑的東西,也往被關押的同修嗓眼兒裡刷黑黑的物質,她跟著配合。我也默默承受了,但是只張嘴,沒讓惡警往嗓子裡灌。我還看到很多穿著黑衣服的惡警在看著犯人。

這時,我感覺不對,對同修說我們不應該在這裡,這好像不是真的,她卻說是真的,現在就在這裡。我徑直往出跑,她卻不跑,在裡邊消極承受。這些惡警沒有一個敢攔截我。跑到一個大的溝壑邊,上邊搭有一座搖搖欲墜的橋,並不結實,我往對面闖,闖到對面就安全了。快上岸時,有一個小的溝壑,對面有兩個小姑娘向我伸出援助之手,把我拽了上去。這時,我就醒了。

白天,我反覆琢磨,這就是假象。決不是師父的點化,必須全盤否定舊勢力及其安排。因為在這之前,我也比較執著於夢,師父講法時也說過,我們不能靠夢來指導自己的修煉。因為夢中的這位女同修在沒被抓之前,她的姐姐就夢見過她被邪惡抓走了,他們費了好大的力氣把她從雪堆裡拽了出來,不一會兒她又陷進去了。她姐姐也是同修,就因為給她加了這一念,就等於承認舊勢力的安排了,另外空間的邪惡虎視眈眈,就鑽了她們有漏的空子,導致這位女同修現在還沒有闖出魔窟。

我們要想安全,就必須學好法、講真相、發正念,在學好法的基礎上正念自然就會強。講真相時要理智、智慧的去做,絕不能抱著執著圓滿、建立威德、自私的心裡去做,只有想救度這一方的眾生,真心的為眾生能被救度,這樣講真相的效果才會好。發正念時的基點要擺正,不要想著自己不被迫害而發正念,而是想著我們大法弟子是神,我們肩負救度眾生的使命,全盤否定舊勢力及其安排,我們是師父的弟子,就走師父安排的路,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認,我們要兌現自己的史前誓約而發正念。我們必須信師信法,因為師父就在我們身邊,時刻在保護我們。

有的同修不敢上明慧網,還有的同修不敢建立家庭資料點,怕被迫害。其實有一直在做資料的同修,他們沒被迫害是因為邪惡沒發現他們嗎?答曰:非也!我們做什麼全宇宙的神都看的見,邪惡也看的見,最高的舊勢力也看的一清二楚。為什麼沒被迫害?因為他們正念強,做的是宇宙中最正的事,誰敢迫害!師父講過 :「講真相救度眾生,舊勢力是不敢反對的,關鍵是做事時的心態別叫其鑽空子。」(《二零零二年波士頓法會講法》)當我們發現自己有怕心或者有其它的執著心時,首先要學會在大法中歸正,修去不符合法的一思一念,同時要學會全盤否定舊勢力及其安排,就走師父安排的正法之路!

以上只是自己的粗淺認識,因為自己學法學的也不深,不對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