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法輪功學員木橋市印度獨立節遊行展風采

希明


【正見網2009年08月11日】

2009年8月9日,應美國亞裔協會邀請,法輪功學員參加了該協會二零零九年八月九日在新澤西州梧德卜瑞吉市(Woodbridge) 舉辦的慶祝印度獨立日的大遊行。

盛夏的正午酷暑難當,在美國新澤西州愛迪生鎮的楓樹林蔭大道,以印度裔為主的亞裔居民把長長的街道兩邊擠得水泄不通。遊行隊伍和彩車伴隨著熱鬧歡快的樂曲迎面而來,身著盛裝的人們臉上洋溢著節日的喜悅。幾乎所有的愛迪生鎮的議員和政府官員都參加了這次盛大的遊行。

 

天國樂團和法輪大法功法表演隊參加了這次遊行,樂隊演奏者的唐裝令人耳目一新,街邊的路人紛紛舉起手中的相機留下這美麗的畫面;鏗鏘有力的鼓聲讓能歌善舞的印度人隨之踏步、舞蹈;法輪大法表演團體的成員身著金底紅邊的傳統煉功服,他們祥和優美的動作整齊劃一,在陽光下熠熠生輝。有的印度人感嘆這是什麼功法,好像比我們的瑜伽還吸引人?

 

身著印度傳統服裝的婦女興奮地豎著拇指說:「他們的樂隊和表演隊是今天遊行中最棒的!」法輪大法弟子也及時把介紹大法的資料遞到他們手中並伴以簡單的講解,幾乎沿途每一個人都熱情地接過來,不住地嘖嘖稱讚,好像他們也沐浴在大法洪大祥和的佛光中,感受著這份難得的美好。

 

 

更有一個中年人,恭敬地雙手接過印有「法輪大法」的資料,並虔誠地向發資料的大法弟子鞠了一個躬,大法弟子也以雙手合十回禮。喧囂熱鬧的街頭,這獨特的風景真是令人驚奇,但,似乎一切又不足為奇,法輪大法在不知不覺中圓容著一切,吸引著更多的有緣人與法結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