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我家人身上的神奇事例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8月14日】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大法弟子,煉法輪功後全身的病不翼而飛,家人也紛紛受益。

我當初得法時因為有好幾種病,最嚴重的是風濕病,每當幹活累時手就抽筋,躺下之後腰還經常脫節,得慢慢把身子側著才能起來,身體總是覺得發冷,三伏天都離不開棉被,每年夏天連個裙子都穿不上。而且經醫生診斷我將來有癱瘓的危險,身上幾種病沒好又添新病,還有神經官能症,頭不自覺的會晃動,不能根治,只能吃藥維護現狀,面對這樣的身體自己經常暗自落淚,家人也都犯愁,卻無能為力。

是女兒從北京帶回《轉法輪》,師父的《濟南講法》磁帶和煉功磁帶,教我煉功動作。從那以後,我離不開《轉法輪》,下班回家做家務時就放師父講法帶聽師父講法,晚間通讀《轉法輪》,早上起來煉五套功法。通過學法我明白了這是一部高德大法,是修佛修道的法,必須守心性,「心性多高,功多高。」明白了法理,放下了治病的心,什麼也不去執著,只管修。

不到三個月,身體所有的病不翼而飛,全家人都為我得到真法而高興。以前花那麼多錢病也沒治好,學法煉功三個月病都好了,大法真神奇。

一人煉功,全家受益。這句話真不假。

有一次丈夫和他二哥拆室內的間隔牆時,不小心手抓住了電線的接頭。當時我在新蓋的房子的陽台上,只聽丈夫喊了一聲「二哥」就摔下來,我以為掉下來了,起來就行了,就向後院走了。等我回屋發現公公婆婆在哭喊兒子,丈夫躺在上地上兩個眼珠瞪的老大,臉色發青,手裡攥著電線,二哥手拿鋤頭往下拉電線。因為舊房子在路邊,很快就來了很多人,我侄女和二嫂去找保險盒準備拉閘,可嚇的腿直哆嗦誰也上不去炕。

面對眼前的慘狀,我非常冷靜沉著,趕快去拉電閘斷電。電閘離舊房子三十多米遠,在斷了電回來的路上我覺得有人說:「快做人工呼吸。」我根本就不懂得什麼叫人工呼吸,也沒見過,可那時我神奇般的就會。在哭喊中,我一點也沒慌,一下一下的按摩,就像一名醫生。四十多分鐘過後,丈夫長嘆一聲,噴出一口鮮血。我繼續不停地按摩,幾分鐘過後,丈夫醒過來了,周圍的人緊張的面孔都露出了笑容。丈夫的左手心被電流燒焦了,電從背後的夾骨穿過。丈夫說話斷續,兩隻眼睛發直,別人看了都害怕。在去縣醫院途中我也沒有害怕的感覺,等到丈夫住上院後,醫生說一週過後才能脫離危險,一週之內都有死亡的可能。可是丈夫只住了三天院就出院了,什麼後遺症也沒有。是師父救了我的丈夫。後來丈夫也走入到大法修煉中來,還經常向世人弘揚大法。

我兒子念高中時,經常頭疼影響學習,經檢查是鼻樑軟骨彎曲壓迫神經,醫生讓做手術,說是唯一的辦法,丈夫願意讓兒子做手術,怕影響孩子的前途。正好是放寒假,我就讓兒子參加集體學法煉功,打坐時室內非常靜,就聽他一人鼻子抽搭抽搭的,他學法煉功很精進,過去九年沒好的鼻炎才一週就好了。

兒子在上大學時腳又出現了毛病,一開始就像腳氣一樣,後來越發展越嚴重,他父親買中藥熬水給他洗腳,泡腳,雖然管用點,但腳時好時壞。有一次兒子從學校回家,回家時腳好好的,睡一宿起來腳變成紫紅色非常癢,幾小時後就變成紫黑色,裡面鼓起了很多膿,疼痛難忍,我就讓他把膿擠出來,擠膿時膿竄的很高,鞋都穿不上。他不放在心上,抽時間多讀大法書,三天過後腳奇蹟般的好了。這要是常人的話,不知花多少錢才能治好,大法的神奇又展現在我們的面前。

女婿結婚後不能喝酒,喝多一點腿就發軟,不知不覺就下跪,還休克了兩次,自從和我們一起生活以後他這病沒有了。雖說他不修煉,可他知道法輪大法好,抽空幫著疊真相資料。網上「三退」(退黨、退團、退隊)剛開始時,他第一個主動退出中共的組織。二零零八年夏天裝修時他腳踩空了,腳面反背,扳過來後腳腫的老粗。打了一針吊瓶後,因不能幹活在家休息,之後沒有再打針、吃藥,一個月後腳就好了。

發生在我和家人身上的大法的神奇事例還有好多好多,不能一一列舉。我真的體驗到了師父說的「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對師父的謝意。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