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割喉」談起(新加入錄音)

撣塵


【正見網2009年08月14日】

中共執政六十年來,靠暴力和謊言維持的政權,尤怕平和和真相的力量。在面對秉持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面前,中共的打壓更是空前的兇殘。而對於法輪功遭受殘酷迫害的真相的消息更是極力的掩蓋。它們把堅信大法的修煉人非法劫持到中共的監牢裡,並對他們進行曠日持久的殘害。

據明慧網報導,福建霞浦縣交警支隊的陳乃法,在溫州講述法輪功真相時被綁架,並被非法判刑三年,關押在浙江省第四監獄九大隊二中隊。獄警為了達到讓陳乃法放棄信仰真、善、忍的目的,派四個罪犯每天二十四小時貼身監控他。陳乃法被姓魯的監區長找去談話時曾對其他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說:如果我死在監獄裡,那不是自殺的。

從二零零四年二月份開始,獄警命令犯人不准陳乃法睡眠,每天只給他吃一、二兩飯,強制他在烈日下超強度的跑步。陳乃法跑不動了,前面的犯人拉著陳乃法衣領強迫跑,後面的犯人對他拳打腳踢追著打;夜裡四個犯人輪番看管他,不准合眼。

陳乃法被這樣非人折磨了二個多月,他不得已以絕食絕水抗議迫害。獄警強行灌食時,撬不開牙關,殘暴的將他的喉管割開了。原本虛脫的他經受不了這種折磨,於二零零四年四月十一日死亡。

監獄為掩蓋罪行,用繩子將陳乃法的脖子綁住,對他的弟弟妹妹說是「自殺」。而當其弟弟拍照遺體時,卻遭到獄警的阻攔。為進一步掩蓋罪行,監獄還專門開大會把「虐殺」定性為「追求圓滿而自殺」。

中共害怕法輪功修煉者講出法輪功受到的誣陷及自己受到酷刑迫害的真相而將他們非法綁架在監牢之中,直至割開他們的喉管。世間還有比這更殘酷的獸行嗎?

六十年來,中國人在中共散布的謊言中生存著而不自知,說句真話卻要付出如此的代價。這是全體中國人的悲哀!什麼時候華夏的兒女們才能自由的表達自己的心聲啊?

那麼,面對法輪功修煉者冒著生命危險講出的真相,面對那血淋淋的迫害事實,相信有良知的您一定會站在法輪功的一邊。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