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神奇事二例

鄭實


【正見網2009年08月17日】

我是大慶肇源縣大法弟子,經常看到因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報的一些報導,我也想把自身親歷的幾件同樣是敬念大法好得福報的神奇事寫出來,證實法輪大法好。

一:我家在農村,今年夏天,在伏裡一連二十幾天沒有下雨,莊稼正值抽穗灌漿的時候,也是決定一年收成的時候,天氣預報仍報無雨,人們急的團團轉。我到自家地裡看,莊稼旱得葉子枯黃,無精打采。我就在地裡一邊走,一邊看莊稼一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心裡什麼也沒想,心裡也很平靜就回家了。第二天下午,天陰起來,到了晚上。雷聲隆隆,下了有二指雨。第三天,繼續陰天,晚上又下上了雨,而且很大。到第四天早上寫稿時止,天還沒有晴開,緩解了旱情。

二:孩子到了忌奶水的時候,妻子決定給孩子忌奶。可小孩不吃這口奶水,就是不睡覺。又是哭又是鬧。送到父母家,岳母家幫著哄,都不行,就是哭鬧。妻子捨不得孩子哭,無奈只好讓孩子繼續吃,什麼辦法都試過了,就是忌不了。後來我和妻子說,咱倆對著孩子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管用。就這樣,孩子到睡覺的時候,我倆就一邊拍著孩子,一邊大聲念頌。剛開始,孩子大聲哭鬧,我倆不為所動,繼續念,不一會兒,孩子安靜下來,不哭不鬧,眼睛也慢慢閉上了,就這樣一直睡到天亮。從那以後,孩子也不找奶水了,象忘了一樣。孩子就這樣神奇的把奶水忌了。

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心中平靜,不懷疑不放棄,堅定去念,神奇顯。佛法無邊,法輪大法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