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周向陽案提交聯合國,惡黨人員騷擾家屬」想到的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8月20日】

讀罷2009年8月12日明慧報導《周向陽案提交聯合國 惡黨人員騷擾家屬》,頓時惡黨人員的恐慌形像浮現眼前。同時,我又在思索一個道理:是誰在製造「名人」?

根據2009年8月4日明慧報導《周向陽案例已提交聯合國》一文,周向陽案例是在2009年7月17日提交聯合國的。由此我們可以看到:周向陽案子是在他出獄前11天遞交的聯合國,而當時未見任何釋放跡象。此前,我們可以看到大量關於周向陽受到殘酷迫害的報導:輾轉多個牢獄反覆關押、遭受各種駭人聽聞的酷刑長年帶傷、絕食超過一年生命垂危生活已不能自理、命懸一線監獄拒不放人等等。在此情況下,我們又在大紀元上看到了「全球營救」組織於2009年7月12日所作的關於關注營救周向陽的呼籲。中共對周向陽的迫害逐步升級,多次曝光拒不悔改。終於,於2009年7月17日,在當時看來還沒有任何釋放跡象的情況下,他的受迫害案例被遞到了聯合國。

由此我們可以清晰的看到一個由中共的無休止迫害而製造「名人」的脈絡:本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工程師,敬業奉家,無欲無求,僅僅因為其修煉法輪功,中共偏偏瘋狂打壓(對周向陽施加的具體酷刑手段令人髮指),死不放過;國內大法弟子予以正義揭露,海外大法弟子正念支持,「周向陽」這個名字被反覆提及。最後,通知了國際社會,他的受迫害案例擺到了聯合國特派專員的桌面上。也就是說,無論是周向陽本人還是海內外大法弟子,都不想「出名」,大家所求無非就是使他和其他大法弟子能夠象正常人一樣生活,擁有堅持自己信仰行使自己良知的權利。完全是中共死不悔改、逐步加碼的迫害,使一個又一個大法弟子成了「名人」。

然而,遭受迫害的大法弟子因創傷而「出名」的同時,那些施加迫害製造創傷的人,也同時出名了。比如,如果聯合國特派專員能將周向陽的案子收入聯合國人權年度報告,那就意味著周的受迫害情況將會通報各國政府,全球皆知。那麼每次行惡是誰幹的,自然相應在全球範圍內也會有了記錄。或許那些惡人會洋洋自得的說:「中國現在是共產黨的天下,有共產黨護著我們什麼都不怕!」――真是這樣嗎?恐怕連他們自己都知道,現在共產黨在國際上已經成了汪洋孤島,連那些高官都在強烈的恐懼感的驅使下將貪污的巨資外移或直接攜款外逃,官越大外移的貪污資金越多;連他們自己也知道,當高官們在國外洗錢買房找後路時,他們這些小爪牙被留在「前線」給他們做抵擋。連他們自己也知道,不要說共產黨的殘暴已經超過了歷史上任何短命王朝,就是其自身統治的幾十年又有過多少次翻天巨變?昨天崇拜的今天打倒,今天反對的明天擁護,一次次翻天覆地都有一批批被利用的小丑充當墊背,在巨大的民憤中慘死時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

然而,當高官們可以在暗中外移資金、在國外買房洗錢時,這些可憐的小爪牙卻連這條後路都沒有,一個是高官對於他們只是利用,決不會真的跟他們「分一杯羹」;更重要的是:他們已經「太出名」了!比如迫害周向陽的惡人,不光上了惡人榜,而且在國際上有了備案,將來有一天無論跑到哪裡都會面臨被法律制裁的下場!一名前德國納粹步兵指揮官不是因為二戰期間在義大利鄉村殺害平民,事隔數十年被發現而獲判無期徒刑嗎?一名隱匿美國的前納粹集中營警衛被發現後,不是在他88歲時還被美國政府遞解出境嗎?一名納粹戰犯逃到南美,僅僅因為在海灘見到酷似被他迫害致死的猶太年輕人的游泳者,而驚恐致死……

所以,迫害使大法弟子「出名」了:他們的堅忍舉世矚目;迫害也使惡者出名了:他們的惡跡將使他們無處可逃。

趁現在還為時為晚,希望這些曾經行惡或正在行惡之人冷靜思量,為自己留條後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