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羅花在北京、河北、瀋陽開放



【正見網2009年08月23日】

優曇婆羅花在北京海淀開放
清芳

北京海淀區一居民在八月十六日發現,在自家窗戶外面的金屬護欄上開了優曇婆羅花。發現時共有二十二朵,每朵花莖長約一厘米。第二天出於好奇,他弄了兩朵下來想放在書裡保存,可是花太小,沒有成功,有點遺憾。現在只有二十朵了。

在此也提醒大家,如果看到優曇婆羅花,不要把她單獨摘下來,這種花花期非常長,很多人家中的花保持了半年、一年,都還是剛剛綻放的模樣。

河北懷安縣又現婆羅花
楊慧

自二零零七年夏季,河北省懷安縣許多大法弟子家及明白真相的世人家開放優曇婆羅花。今年七至八月份,又有大法弟子家的西服上開出了三朵優曇婆羅花,此後幾天又在窗戶上的喜字上,西紅市的枝杆上,玉米穗上等處開放了許多優曇婆羅花。

開在鐵管上的優曇婆羅花

瀋陽市康平縣已有多位大法弟子家盛開了優曇婆羅花,有開在蔥葉上的、醬缸上的、鏡框上的、鐵大門上的。圖為二零零九年七月開在大門的鐵管上的優曇婆羅花。

瀋陽市法庫縣驚現優曇婆羅花
閒雲孤鶴

近期在瀋陽市法庫縣一大法弟子家的住宅內的窗戶框上,在自家開辦的鞋店鞋架上,分別開放了數朵優曇婆羅花。



該大法弟子修煉大法已多年,優曇婆羅花在她家開放,是一祥瑞象徵,更加堅定了修煉大法的信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