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麻州中秋節慶上傳真相

波士頓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8月25日】

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三日,法輪功學員參加了美國麻州波士頓南郊昆士Z^(Quincy)的「中秋聯歡會」節慶活動。學員們布置了法輪大法及明慧學校兩個攤位。不少人前來了解法輪大法,也有大陸華人在明白真相後,當場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

麻州中秋節慶上,介紹法輪功的攤位備受歡迎。

民眾感謝法輪功學員告知真相

昆士有許多華人聚居,有波士頓第二華埠之稱,當地的中秋聯歡每年都吸引不少華人參加。學員們在介紹法輪大法的攤位上摺紙蓮花,很受歡迎。在民眾學疊蓮花的過程中,學員向他們介紹法輪大法,並講述發生在中國的迫害真相。人們普遍表示關注。

「中共迫害法輪功,太不應該!」

一位從大陸移民來美六、七年的年輕媽媽,帶著女兒學摺紙蓮花。她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時,她正在國內讀大學,知道法輪功被迫害的事情。學員們告訴她,中共犯下累累罪行,天要滅中共,應退出惡黨及其相關組織,給自己選擇美好未來。她聽了後決定以化名退出曾入過的少先隊。

由廣東移民來美、家住昆市的一對夫婦,聽學員講述法輪功真相,看穿了中共編造的謊言,除去了對法輪功的誤解後,氣憤地說,「中共迫害法輪功,太不應該!」

一個華人開的家具店也在聯歡會上擺攤,店東的三個十幾歲的孩子,二男一女,也來幫忙賣貨。他們抽空跑到介紹法輪大法的攤位,男孩問學員,煉法輪大法有什麼好處?學員告訴他,煉法輪大法可以使身體健康、道德高尚。

學員接著告訴他們,中共幾十年來搞政治運動,迫害中國人,現在又迫害法輪功,中共是中國人一切不幸的根源。他們聽了直點頭稱是。男孩指著真相材料上的圖片,問紐約法拉盛事件是怎麼回事,學員跟他講中共惡黨向海外輸出仇恨,使不明真相的海外華人做了中共幫凶。學員問孩子們是否退出了中共相關組織,他們說出國後已經退了。

法輪大法學員的攤位旁有一個中國福建來美十多年的先生在賣衣服,他的兩個女兒也來跟學員學摺紙蓮花。一位學員向那位先生介紹了「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他聽了以後決定以真名退出少先隊。

一位華人婦女來到攤位前,她告訴學員自己九九年之前在國內煉過法輪功,後來因為中共打壓而放棄了。學員們鼓勵她把握海外自由的環境,從新走入修煉,不要錯過萬古機緣。她記下了中國城煉功點的時間地點,表示要來學法(讀大法書籍)。

許多西人及亞裔人士也來到法輪大法學員的攤位,他們仔細聆聽學員們介紹大法及講述迫害真相,感謝法輪功學員告知真相,並取閱材料。有些人說覺得大法學員的攤位能量場很強,不少人還詢問了煉功地點及時間,表示有興趣學煉法輪功。

《三字經》和《千字文》受歡迎

明慧學校的攤位也吸引了人們前來了解中華傳統文化教材及明慧學校的課程。波士頓明慧學校的鄭校長表示,明慧學校的攤位展示了《三字經》和《千字文》等中華傳統文化的書籍,來自大陸和台灣的華人都表示有意購買。

一位大陸來美的女士說,她的父親在四九年以前,受的是傳統教育,學的就是《三字經》、《千字文》,而在家裡他用這些書來教育她,所以她現在很想買這種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教材,來教育自己的下一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