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大娘學法記

緣林


【正見網2009年08月29日】

說起楊大娘學大法的故事,還得從07年夏天說起。那年夏天,楊大娘的老胃病又犯了,這三十多歲時落下的胃病折磨了她幾十年,胃口差的沾不得半點涼東西,哪怕是一小塊西瓜,也能把大娘撂倒好幾天。

那幾天,楊大娘胃病犯的很厲害,吃不進去東西,吃什麼吐什麼,最後發展到開始吐血,直吐的大娘臉色蠟黃,癱倒在炕上。看到這情形,小兒媳婦就給城裡的大兒媳打電話說,嫂子,你快回來看看吧,咱娘怕是不行了。大兒媳聞聽火速趕回來,看到癱在炕上的楊大娘,就說:「娘,現在有兩條路擺在你面前,一條是咱現在就去醫院看病,再一條就是學大法煉功,兩條路你自己選擇。」

楊大娘看著眼前的大兒媳,立即說:「我還沒見你以前是什麼模樣?我要煉功,我吃夠藥了。」

楊大娘便開始跟大兒媳學法煉功。大娘耳背很厲害,大兒媳給她讀《轉法輪》的時候,得把書高高的舉起來,嘴對著她的耳朵大聲念。有一天讀到第三講,大娘說:「兒媳每次煉功,她都跟著煉,特別是煉站樁,大娘已經是八十歲的人了,人長得又瘦小,抱輪時累得前仰後合,兒媳讓她坐著煉,大娘不依,還是堅持站著煉完。為了背下煉功口訣,她讓兒媳給她寫了一張紙條,忘了就問身邊的人,現在這些口訣她都能熟記於心。

去年大年初二,楊大娘拿柴禾下餃子,不小心摔倒,把右邊胯骨摔斷了。家裡人硬把她送到了醫院,大夫說要開刀動手術,而且象她這樣的年紀要痊癒也不可能。做完手術後,大娘就堅決不住院,回到家就聽師父的講法,每天不落。一個多月後去醫院拍片子,醫生都說真神了,斷了的骨頭怎麼癒合的那麼好。

楊大娘看過《九評共產黨》的光碟,看到共產黨為禍八十多年所做的種種惡事,一邊看嘴裡一邊念叨:「共產黨太壞了,老天滅了它。」

在她過生日的時候,家裡來了十幾口人給她拜壽,人家進門還沒坐穩呢,她就招呼著說,「我和你們說啊,都把那個黨啊團啊退了,共產黨太壞了,不要它。」把全家人都說笑了。

還值得一提的是楊大娘發真相資料的事。法輪大法遭到曠世的誣陷,大法弟子都在和平理性的向世人講清著真相。大兒媳婦經常帶回家一些真相資料,用塑封袋裝好;裡面放入《九評》、小冊子,再放一個精美的福字,非常漂亮。楊大娘趁兒媳不注意就發出去了。有一次,她發到一戶人家,那家人正好站在門口,她就直接遞給那人資料說:「給你本書,回去好好看看。」那人很痛快的就接了。回來後,她對兒媳說起此事,兒媳看到她喜滋滋的樣子,也由衷的讚嘆:「娘,您真了不起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